2010年最火爆最熱門話題--美商維瑪全方位營養果汁在全球大爆發了



VeMMA是美國一家營養保健的公司,在液體保健品裡有十幾年的經驗,更專注於有效、全面的營養補充品,產品非常簡單,卻是一瓶真正取代瓶瓶罐罐,因為裡頭還有最夯的抗氧化處方及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抗氧化處方如下---全果山竹果、全葉蘆薈、綠茶兒茶素、山竹果殼擷取物.

人體必需營養素有---12種完整維生素、65種以上離子態礦物質、12種以上植物生化素、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尤其光裡面的山竹果濃度還比單賣山竹果汁產品的公司濃度要高,所以物超所值.

一天所需的營養all in one,重點是吸收率達99.99%,全球4年風行52個國家,連美國NBA,好萊塢影星都愛用.

在台灣僅僅兩年,知道的人不多,人人都需要,市場很大,簡單一句話,這個產品方便、錢少、效果好.

維瑪在短短的4年就可以很成功的發展到全球52個國家,最主要的是~

第一、維馬的全方位營養果汁實在是太棒了,其主要成分是體取山竹果來製造,因山竹果早就被醫學家證實可以抗癌.

其二就是維瑪有一套很強的線上系統,而這套系統目前在網路上已經被人證實為火燒摩天樓不斷電的賺錢機器系統,讓你可 以運用在網路上,輕輕鬆 鬆的在家創業,主要目的是讓你可以透過網路經營到全球的生意,假設你有日本的朋友,只要給他看你的個人網頁或部落格,就可以線上加入,變成你的會員,不用 人走到當地去推薦.

而系統的最強特點是,VB是一套系統,不單單只是一個網站,加入的會員,都會擁有一個專屬於個人的網站,而網站的內容是介紹公司,產品,制度,領的獎金.......之類的.

重點是你要邀請你的朋友,只要有E-MAIL,就通通加入那個網站,免費的,而他們加入後,就稱為「準會員」,跟你購買VeMMA產品的「正式會員」是不同的.

準會員可以看到上述的內容,但沒辦法領獎金,假設你已有100個準會員,而其中1個會員已經購買變成正式會員,系統就會發給其他在他之前加入的準會員,告知說「你已經有下線 成為正式會員,你已經有獎金,請問你要加入成為正式會員嗎,如果不要,你就會變成他的下線」.

這是一套全自動問候、發訊息的系統,主要是要誘發路人加入VEMMA以及購買產品的舉動.

目前已經在北美、歐洲、甚至亞洲......等地,已經很多人使用這套系統,在半年內達到330萬元/月的收入,而且是持續性的月收入.

所以這是一套已成功的模式,只要你成為正式會員,開通VB這套系統就等於請了一個24小時的幫手.

VB:

這是一個功能完整的網路創業系統,一開始可用MAIL免費試用,加入系統後只需要用自己的行銷網頁即可開始這個生意,也可請你的朋友免費加入這個系統,你所要做的事情只是將一天的營養喝進去以及收發EMAIL。

你的朋友開始用EMAIL試用,系統會自動跟你的朋友做互動,寄各項的訊息給他,不用透過人面對面。

如果你有100個免費加入的會員,而其中有1個想要開始成為正式會員,系統就會發給其他在他之前加入的準會員「 你已經有下線成為正式會員,你已經有獎金,請問你要加入成為正式會員嗎,如果不要,你就會變成他的下線」,這是一套替經營者省去80%的開發時間,全由電 腦來完成。

一個經營者,要他列出100個人脈,不是人人做的到,但是要他短時間內要到別人500至1000個E-MAIL,那我想現在人不用1個禮拜吧,去BLOG啦,FACEBOOK啦,聊天室啦,一定可以掌握很多的人脈。

就像我的MSN及YAHOO,就有2000人以上,所以通通把他們加入,而電腦會自動跟他們連絡,這才是成功的關鍵,如果現在要每一個人都學會如何跟別人溝通,開發,陌 生開發,這難度太高了,所以不是人人適合。

這個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的事業,我相信每個人都學的來,這也是VeMMA公司在美國、歐洲成功的關鍵,好消息是,繁體中文版即將在開跑。

亞洲市場即將有一個新風暴。

就制度而言,走的是雙向制,分成左右團隊,推薦2 個人 (左右各1)就能開啟你的事業,第3個人以上,就往下放,同時協助到下線,這是個團隊互助的制度,最主要的,這種制度比較適合走「全球網路事業」,可以做到團隊相互合作。

要加入維瑪很簡單,只要成為正式付費會員就可以經營,無論你是一組加入還是4.6.15組統統都可以經營,而且只要每個月維持一組還是兩組就可以了 ,不需要說購買什麼代理權的。

何況只要那個國家有維瑪分公司,你就可以透過網路來經營維瑪。

為何要選擇維瑪

1.自用就可以經營了,還有線上最強系統協助,產品好,照顧你的健康還有一班非常棒的網路銷售精英大家互助的。

2.產品在亞洲也要爆發了,中國市場也要開發了,對在做網路行銷的人是一項天大的消息。

3.維瑪是誰先加入就誰先占到大商機,想想如果在2年裏面我們的組織已經發展到10000個人,而你是排在第150 個,那麼你下面有幾代給你抽呢?以網路上要發展到10000個人 絕對不是問題,就說組織現在有100個人就好了,一個人一個月找3個人,一個月後300個人,300個人再一個月一個人找3個人會是多少呢?24個月後 呢?而維瑪的獎金制度也是無限代的哦 。

4.產品好、產品新。這樣對我們經營傳直銷業的也才會有先機,而且只要開發左一個右一個就可以了,上面的滿了就會往下放,這樣對於做傳直銷的不是更好做嗎?

5.不像傳統業務這樣面對著業績的壓力,也不用東奔西跑,浪費一些喝茶錢、油錢,就算談不成在網路上也不用面對著一些挫折感。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仲毅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仲毅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gift7799   即 時通:j824j824

手機:0918898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