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不是偶發的一次性事件。

它是一個過程,一個演進。

它不是偶然發生,它是隨時間流轉而發生的事。

首先必須了解的是,推薦不是偶發的一次性 事件。它是一個過程,一個演進。它不是偶然發生,它是隨時間流轉而發生的事。

1.當您推薦了某人,並不代表結束,反而 只是剛開始。 

推薦了某人。實際上,他們還沒有真正推薦他們。事實上,他們只是幫他們辦理了入會手續而已,還未 真正協助、推薦、贊助到他們。

 

2.當您推薦了一位新會員,您就是開始一 份工作關係。

根據韋氏字典的定義,推薦、贊助、作保者,就是讓自己對他人負責任。推薦人,在英文中是分成re-spons-ibility三部分的字義。事實上,從英文的字根含意來看,「推 薦」是包含在「責任」這個真實字義中的。因此,當個好的推薦者,我們必須對我們的新成員真正盡責。不然,我們只不過是個招募人員而已。 

 

3.當您推薦一位新會員,做到以下事項, 讓自己成為一位好的推薦人: 

一旦他們註冊,體驗系統之後即邀請進入團隊聊天室,讓他們可以更加了解公司與產品和制度。

確認您的新會員感受到團隊的溫暖與歡迎。讓他們了解,有人關心他在這裡能否成就未來與獲致長遠的 成功。

讓他們感受到自己是團隊的一份子。這教導了他們,未來也該為新會員如此做。這是複製過程的第一部 份。

協助他們熟悉所有的資訊及工具。示範網頁,帶他們參加線上會議,並為其解說他們是如何地適合建立 他們自己的事業。除非您告訴他們,否則,他們是不會明白的。 

讓他們即刻參加團隊線上會議及課程。讓他們馬上就立刻融入,就是當下。 
明白地教導他們,為了有效建立自己的事業,什麼事需要做。 別讓他們瞎猜。如果他們從沒做過網絡行銷,他們很可能猜錯。

持續協助他們,讓他們 隨時找得到您。別銷聲匿跡不見人影,並展現熱情。 

當他們成長茁壯時,給予新建議,並告知更多新的增員及業務技巧。

當個不斷有回應者。千萬別僅讓他們報名入會,就指望他們會成功。

假如您沒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您的新會員會失敗,就是您的責任!如果您花了時間敎導他們且和他們 一同努力,未來您會得到比現在所投入的更多回饋! 

如果您有到位的適當領導特質,當個好推薦人並沒那麼困難。如果您現在還不是個好領導人,沒關係, 繼續努力。

把以上觀念牢記心中,並讓自己成為值得託付的推薦人。

生命中,某些部份我們總須從跟隨者開始學起。然後,在某適當時機,我們做出決定而成為領導。

不論擔任領導、跟隨者或遠離,都是您是要 努力以赴!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 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 上,仲毅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仲毅真的不會推銷...)

SKYPE:gift7799    即 時通:j824j824

手機:0918898224 (台灣大哥大)  0977005527 (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