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http://market.dyk-soul.com.cn/test_drive/images/upload/uploadfiles/ArtImg/image/1(9).jpg

(引用自秘密酋長的好文章^^)

剛才我和老爸一邊準備晚餐,一邊聊天,聊的是2012的話題,雖然他不是很相信地球轉化這檔事,但對我而言聊天的內容不是重點,那種互動的氛圍才是。

 

上週我去日本東京聽恰克與飛鳥個別舉辦的演唱會,也把我老爸老媽一起帶去,當了七天稱職的導遊。雖然東京我已經去了快十次,已經沒有什麼景點可以讓我感到興奮,但對我而言去那兒不是重點,那種和爸媽一起出遊的氛圍才是。(註:假如你近期有計劃去日本旅遊,可以按這裡下載我規劃的行程表參考,有完整路線及交通資訊)

 

上上個月跟我爸媽學做飯煮菜,雖然我認為目前煮出來食物只到「能吞的下去」的水準,但對我而言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那種為家人做飯的氛圍才是。

 

現在我們家人的互動狀況挺好的,可是你知道嗎?以前我只要一回到家,我的心情就會莫名的低落下來。雖然我知道我很愛我爸媽,他們也很愛我,但我就是感受不到彼此之間有愛的連結,家人之間很少講話,整個房子冷冰冰的,我感受不到親情的溫暖。

 

後來我漸漸發現,不止是我,好多人都被原生家庭深深的影響著。因為人的磁場是很容易被滲透的,所以不管平時我盡了多少努力維持好自己的振動頻率,但只要一回到家就「破功」,這樣我要如何心想事成呢?

 

於 是我想:我要為此負起全責,父母那一輩的人不擅長表達愛是可以理解的,那麼就由我開始做起吧!若我能先讓爸媽明確的知道我愛他們,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不僅 可以增進我們的感情,也能改變家裡的磁場,我的振動頻率的品質就會慢慢穩定的提升,對於心想事成以及顯化的速度肯定會有幫助,一舉數得,而樂而不為?

 

不過我和多數華人患有相同的毛病,叫做「愛在心裡口難開」症候群,尤其是對自己的爸媽更是難以啟齒,他們聽了也彆忸,所以我藉由上述的這些平凡的小事,來表達我對我父母的愛。除此之外,不時也會透過卡片和e-mail跟他們說「我愛您」,並找機會和他們擁抱。

一開始的確會很不習慣,也會很害羞,所以要多做,久了自然就習慣了。

 

我們都知道,「愛」是振動頻率最高的能量,若我們能夠常常去「愛」,就會感受到來自內在、源源不斷的喜悅感受。我發現當我開始展現我對父母的愛,宇宙變的更加眷顧我,因為我變成「愛的磁鐵」時,就吸引到一堆讓我覺得幸福無比的人事物進入我的生命當中,而感到驚喜連連。

 

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愛情,我會鼓勵你將心裡的愛表現出來。你可以用說的、做的、寫的或其它你認為適合的方式將你的愛清楚的讓對方知道,而不只是放在心裡,那種愛的能量在彼此之間流通的感受,真的好好呀~

 

愛,是一種非常特別的能量,不僅威力強大,而且還是幸福的源頭。

Sedona Method的創辦人:莱斯特雷文森 (Lester Levenson) 說的好:幸福源自內心愛的情感,痛苦源自想要改變一切的妄想。 

 

下次若你感到心情不好時,試著去鼓勵別人、幫助別人、愛別人!很神奇的,你會發現剛才鬱悶的情緒很快的不知不覺就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不只是花言巧語,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真誠的行為。 

所以,請讓你的愛「動」起來,你的幸福也會隨之而來。

 

祝福你。

fa5df9214ee50782eb79380137ddd404.gif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gift7799

聯 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 ∣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