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的省思---李國修/王月(影片欣賞) 我不怕你功課爛!!! ~真的好感動喔

 

好經典的一句話-----生命會自己找出自己的出口!

非常值得一看的影片,另一種生活思維...令人省思...
對孩子絶對不要要求太多、不要設限,讓孩子探索找到人生的目標,興趣。

做自己最快樂!興趣真的比分數重要!

雖然片名是我就是要你功課爛,但是我覺得更貼切的是---

我就是不怕你功課爛!

花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你功課爛-Part 1

 

 

我就是要你功課爛-Part 2



 

 

我就是要你功課爛-Part 3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免費註冊vemma維瑪

[請使用英文姓名(資料)註冊]

>>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