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Aeron Chair 介紹



兩位設計大師Bill Stumpf & Don Chadwick,協同人體工學專家Dr.Roger Kaufman(研究人體關節工程的權威),著手進行人體坐姿在傾仰時,身體骨骼的關鍵問題。結果顯示出,有兩個主要的支撐重點:
(1)小腿到大腿骨之間。
(2)大腿骨到脊椎骨之間,也就是Aeron Chair在設計出完美結構時的重要依據之一。
Herman Miller研究發展中心,成立「MetaForm project」專案開發Aeron Chair的設計工作。期間的工作包括:
(1) 針對來自全球各地的銷售管道、使用客戶、競爭對手等,對工作椅特殊功能的需
    求資訊,架構出Aeron Chair的功能性藍圖。
(2) 結合Dr.Charles Button(health-positive design學術的創始人),針對所
    有坐姿的相關問題,研究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
(a) 具有通風、散熱功能的材質研究。
(b) 能平均分配乘載重量的系統。
(c) 能確實釋放脊椎承受壓力的結構等。

(3) 與Dr.Gunnar Andersson(脊椎整形外科醫師暨芝加哥醫學研究中心主席)合作
    研究,成功的創造出能保持健康和具有持續矯正功能的「背脊曲線支撐網架」。

(4) 1991年,正式發表設計結果,立刻被評為80-90年代最佳設計典範。

在北美22家跨國企業,舉行超過2000名工作者的大規模Aeron Chair原型測試(其中體型及職業的需求,均不相同)。

正式量產上市,旋即獲得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列入永久典藏的榮耀。
並且深受全球100大企業業主、主管及專業人士的喜好,Aeron chair被喻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健康舒適的工作座椅」,實在是當之無愧!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請使用英文姓名(資料)註冊]

>>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

>>> 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