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機會讓給想做的夥伴

 

龍哥的話:如下在團隊學習聊天室裡的訊息,及夥伴Wendy的結語,真的,機會是留給想做的夥伴,所以想要學更多,就請主動跟你的指導教練挖,跟成功者學習,跟成功人士相處久了,你也會變成成功人士喔。

 

 [下午 02:45:41] 紗紗(欣儀Yvonne)-基隆[Kaven]: 聊天室要爆了咩 所以先請出一些暫時不運作的準會員  把機 會讓給想做的夥伴 ;)

[下午 02:46:15] 家豪 台北: (y)

[下午 02:46:28] 雅 雯,台南(紗紗): (chuckle) 對ㄚ要清一下 不然想要努力的會員沒辦法進聊天室學習

[下午 02:47:28] 紗紗(欣儀Yvonne)-基隆[Kaven]:也只能教練自己踢呀  因為自己最清楚咩^^

  

Wendy 結語:

Vemma 讓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團隊:

 1.這裡只協助了解,是不勉強人的

 2. 真實表達....想要努力的會員,給機會給更多資源,暫時不運作的準會員先請出

 3.能堅持原則

 

~~~~~~~~~~~~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仲毅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仲毅真的不會推銷...)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