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KAVEN花了8年才學會的事

 

昨天鏡元跟彩梅約好來家裡找我, 到達後不囉唆隨即就開始我們的工作.

其實說工作也不至於, 就互相觀摩彼此的工作方法,互相交流對心態及態度, 我也進而去探討身為教練指導伙伴的方向.

彩梅和鏡元年紀都不大, 卻有著己規劃完成的夢想, 並一步步札實的實踐中,這點著實令我很感動, 在VEMMA路對就不怕路遠..

常常有很多新手伙伴會眼界看的不夠遠,一般行事也許你只要能夠看到10里外就夠了, 但 做VEMMA你的眼光要看的更遠, 領袖教練們不見得視力比你好,但我們絕對走的比你遠, 

這原地你或許看不到百里外的風景, 那何不往前走, 走近了10里..20里..50里..80里..是不是愈走風景就愈清楚了..下午一邊工作時一邊和彩梅閒聊這個"百里風景說"

晚上鏡元提議約好難得待在高雄的KAVEN & VICKY 一起吃晚餐, 趁機會在多挖點寶, 多吸收點日月精華.. 於是晚上就約在一家墨西哥餐廳, 餐前就已經聊到忘了要點菜用餐這回事,哈.VICKY說: KAVEN問他們怎想要我們吃飯, VICKY答: 因為我們難得在高雄呀, 所以一定要找機會黏住我們..哈..VICKY..你真的說對了耶..我們就是...哈哈哈哈(迷之音:此時不黏更待何時, 各位客倌,您說是不是呀..)

席間, 我們提問了許多問題, 也聽了許多KAVEN & VICKY的經營故事和辛酸血淚史, 我只能說KAVEN真的是一個我們要努力效法的領導人.. 因為KAVEN說, 我只要求一件事, 今天我們聊的, 要回去整到在BLOG讓其他伙伴也能學到..(迷之音: 你看看你看看.. 什麼叫大氣..現在知道了吧!!!!)

精彩對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請教KAVEN: 若伙伴有很認真學習很認真聽課, 但p量總是不盡理想, 我該怎麼協助他呢??

KAVEN答: 你只要給他拍拍手, 鼓勵他就夠了.

咩子: 但是我擔心伙伴會因為一直成績不夠好, 而感到挫折. 你剛說過不要一直給伙伴太多的東西, 要讓伙伴自己去找方法, 但是若是伙伴就一直在某個地方怎麼樣都上不去, 我該做些什麼去協助他嗎? 例如,剛說的p量就是看不到..

KAVEN答: 什麼叫挫折?? 紗紗曾經有個伙伴, 都做到鑽石了,還是覺得貼文好難, 還是覺得p好少m好少, 請問這是挫折嗎? 我認為態度的培養比技巧的精進重要的多了, 態度對了, 即使是用最簡單最基礎的複製貼上, 一樣能慢慢走到成功, 領袖教練們比伙伴們成功是因為有在走有在前進, 前進的多了自然就離成功愈近.. (迷之音: 這段話怎麼感覺好耳熟呀..丂丂丂,原來我下午就跟彩梅說過一樣的話了)..

KAVEN說: 千萬不要因為一個伙伴的緩慢前進或是原地不動自己就受挫也留在原地等他, 若他停在原地要停3個月,6個月, 一年呢, 你也要待在原地等他一年嗎?曾經我在做行銷時, 就是怕伙伴站不起來, 所以一個個都抓著, 後來發現, 我只要一放心就全死光了..不僅組織死光, 就連自己也為了他們在原地停留了好久...這個教訓 我花了8年時間才學會..

咩子: 所以教練的得失心要比伙伴小, 要陪著他們成長, 而不是等著他們成長...

KAVEN說: 咩子你是一個成功的教練, 你有站在伙伴們的角度在幫他們設想, 在幫他們找方法前進, 跟到你的伙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迷之音: 哇哇哇, 被KAVEN誇講了耶, 好榮幸好害羞喔),

我教你.. 你只要做到鼓勵鼓勵鼓勵, 為他拍拍手, 建立他的信心就夠了.為什麼不要一次給伙伴太多技巧性的東西? 舉個例子, A聊曾有個新手教練, 非常的認真, 把所有他們的東西全做成檔案-還清楚的標明step1-step3..在伙伴進來後, 就把這些檔案全部給伙伴, 還教他順序, 但發現新伙伴怎麼很快就不見了, 或是伙伴的成長速度不如預期, 他會覺得我明明都教的很清楚了.你為什麼還不會, 原因是..伙伴根本沒去看>"<, 或是看了後就覺得..哇好難喔....

VICKY: 免費的東西是最不值錢, 最不被珍惜的..

KAVEN: 這就是使用者付費的原理, 並不是要你跟伙伴收錢, 而是不需要太主動去給伙伴太多東西, 讓他們去做, 有做就一定會有問題, 有問題時在來發問, 這效果會比你一眛的給..來的有價值的多了...我都跟伙伴說, 一天300貼, 隨便你怎麼貼, 但是一天你就是要給我300貼, 伙伴在貼了幾天後自然就來問為什麼我都沒p, 這時在來探討他的做法有什麼可以改進或是更好的方法..待問題解決了, 伙伴會增加信心, 認為我的教練好強...自然伙伴有問題就會來發問了..

KAVEN: 比起其他組織行銷,做VEMMA真的幸福多了..不用出去求爺爺告奶奶的..只要會複製貼上, 這有很難嗎?我以前在別的組織行銷時有個下線,在我努力了n個月後他終於加入了, 你們知道他為什麼加入嗎?? 因為我每天打電話給他, 他說在忙, 我就說好那我明天在打, 隔天就發現他加入了..目的是...你不要在打電話給我了..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有個小故事, 一個有口吃的聖經推銷員,因為他的業績很好, 他每個月都賣出最多的聖經, 於是在一個表揚大會中大家就請他來分享他業績好的原因..這個口吃的業務員他一上台就說..我..我..我..我..就去....去...去......按...按...按電鈴, 有..有..有人出來.我..我..我...我就跟他說...先...先....先....先生..我....我...我....我...我...想...想....想把聖...聖....聖....經, 從....從....從....第....第.....第...第一頁, 為...為.....為....為你朗....朗...朗....讀一....一....一遍, 然...然後他就....就買了 (迷之音:救....救....救狼喔...你...你....你要不在說了..我.....我.....我買了....)

做VEMMA真的不用那麼辛苦啦....是吧 :)

KAVEN: 只要心態對了, 電腦技巧在怎麼差, 也一樣會有成績..做VEMMA就們像拿機關槍而不是殂轚槍, 你們知道二者的差別嗎?? 機關槍簡單操作..只要拿起來噠噠噠亂槍掃射就好,當然命中率就不會是百分百,但是好玩又容易複制, 但是殂轚槍它要很認真的瞄準才發射,但是你可能盯一個就要盯很久,一次一發命中率高, 但困難不容易複制..就像昨天在網聚時, 咩子教心潔女兒大汽球遊戲同樣的意思, 剛開始都是要讓初學者覺得有趣他才會有繼續學習的動力, 有可能小妹妹在學完大汽球後就變成芭蕾名家嗎, 當然不可能, 過程中慢慢修正慢慢精進, 貼文也是一樣, 不要一開始就給伙伴很艱深的技巧,每天不管你怎麼貼一天就是要有1-2P, 貼3個月後在來找我...每天都持續這麼貼,一樣.. 三個月後沒有上成功教練來找我, 台塑王品吃到飽.. 

做VEMMA真的很容易..3M就能開二線, 我們要幫伙伴在3個月內達到, 經驗值下每100P裡會有3M, 等於每個月要有33P, 相當於每天要有1-2P, 每天300貼照經驗法則下就會有1-2P, 目標這麼明確, 若是沒P, 就一定是沒做, 這沒有什麼好說的,

VICKY: A聊有個教練剛開始時也是幾近電腦白痴的程度, 但現在他幾乎是我論壇貼貼的接班人, 在怎麼難貼的論壇一樣會被他攻破, 而且他還專找大家認為難貼的論壇貼, 因為這已經變成興趣和樂趣了

今晚的晚餐約會中..我得到許多自己未來該修正的方向, 更知道我該如何讓伙伴跟著我一起成長, kaven說放下不是放棄, 有些人你現在渡不了, 那就把他放回大海裡, 未來只要他沒註冊在別人底下, 就永遠有機會, 不用太拘泥於眼前的狀況, 這個伙伴不願意前進不願意學習, 那就在找一個願意學習的伙伴來教..要把火力集中在有效率有產值的邊, 火上加火才會愈燒愈旺..不要讓自己有藉口偷懶, 火勢旺時就更要搧風讓火燒的更旺, 一鼓作氣..

謝謝KAVEN & VICKY的無私教導, 也謝謝彩梅 & 鏡元的來訪, 讓我有更多學習進步的空間與機會, 期待下次見面囉...

 

轉載自~http://anomei2002.pixnet.net/blog/post/89441925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 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YY:37346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