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龍哥

扶樹與扶人

 

龍哥的話:好棒的文章,被颱風吹倒的行道樹,要先把樹的枝葉鋸去,使得重量減輕,才能將樹推正,這應證在人生,當你接觸到一新環境、新行業時,真的要放下身段,心態歸0,重頭開始。

 

某人做生意失敗了,但是他仍然極力維持原有的排場,唯恐別人看出他的失意。宴會時,他租用私家車去接賓客,並請表妹扮作女佣,佳肴一道道地端上,他以嚴厲的眼光制止自己久已不知肉味的孩子搶菜。雖然前一瓶酒尚未喝完,他已砰然打開櫃中最後一瓶xo。

但是當那些心裡有數的客人酒足飯飽,告辭離去時,每一個人都熱烈地致謝,並露出同情的眼光,卻沒有一個主動提出幫助。某人徹底失望了,他百思不解,一個人行走街頭,突然看見許多工人在扶正那被颱風吹倒的行道樹,工人總是先把樹的枝葉鋸去,使得重量減輕,再將樹推正。

某人頓然領悟了,他放棄舊有的排場和死要面子的毛病,重新自小本生意做起,並以低姿態去拜望以前商界的老友,而每個人知道他的小生意時,都盡量給予方便,購買他的東西,並推薦給其它的公司。

沒有幾年,他又在商場上站立了起來,而他始終記得鋸樹工人的一句話:「倒了的樹,如果想維持原有的枝葉,怎麼可能扶得動?」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仲毅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仲毅真的不會推銷...)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YY:37346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