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的方式:掌控達成目標的過程

 

如何達成目標的過程
第一:範圍界定清楚的場地。--界限明確的球場(遊戲規則)
第二:想法、感受、需求與夢想,受到尊重、獲得關心,並付諸實現。--尊重.傾聽.並實踐想法.感受.需求與夢想
第三:培養能力,同時面對挑戰。--培養工作能力迎接新挑戰

在高漲的水面讓牠們很容易搆到很多樹枝,牠們用牙齒把樹枝咬下來,拖著樹枝穿過池水,來到預定修補的地點,然後用牙齒咬著樹枝,在水裡上上下下浮沈,尋找安置樹枝的適當位置;偶爾有一、兩次,辛苦叼來的樹枝會被水流捲走,但海狸已學會忍受這種不便,立刻又出發尋找另一根樹枝,於是,經過這樣的辛苦過程才修補好水壩。

然而,海狸除了有勤快的天性,牠們如何相互溝通,締造築壩工程上的奇蹟,恐怕所知的人不多,因為並不是有另一隻海狸在背後號施令,而是靠牠們自己決定,至於該如何修補水壩呢?如果牠們想修補其中一邊,那沒問題,只要去拿一些適合的小樹枝來填補,該用大樹枝或者用小樹枝來修補,完全依自己來判斷,當大家都如此,發揮了自己最佳的判斷能力,一座水壩便能在群體合作之下完成。

海狸的方式,就是每個人自己發號施令?每隻海狸面對自己的命運,都有很大的自主性,自己決定工作要如何進行,就像獨立的承包商一般。同樣的,如果主管要求員工一切照章行事,那就算每個員工都有奮戰的精神,整個組織也無法達成,因為主管的行事方式很可能和員工的不太一樣,員工採用主管的方式,行事效率可能降低;非但如此,員工的方式說不定比較好,而且好得多,如果主管心胸狹窄、沒有容人的雅量,凡事都堅持員工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那不但員工的自尊心會受到傷害,團隊的精神也會分崩離析。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