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roxy 繁體中文版】架設代理程式自己來,獨享代理免共享


近一年來似乎隨著微網誌社群(FaceBook、噗浪、Twitter等..)的風行,愈來愈多公司或學校的網路開始都封鎖,因此聰明的台灣人開始尋找代理程式來當跳板衝出封鎖線,不過如果你在公司被封鎖卻真的很手養的話,也不用那麼麻煩到處找代理程式,可以自行利用【PHProxy】這支老牌的PHP代理程式架設在家裡或其它主機上, 就可以在公司或學校裡輕鬆突破封鎖瀏覽網頁囉。

這支PHProxy代理程式算是PHP代理中的經典程式,但是很早之前就沒有再繼續延伸開發,就連原始官方網站都趴了,不過那麼好用的程式當然不會消失,現在是歸去sourceforge.net裡,丫湯下載後稍微修改了一下樣式,並中文化,有需要的就Try Try It吧。

 

PHProxy 代理程式:

官方網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oxy/ 
程式版 本:0.5b2 
官方下載:請點我 
丫湯修改版:http://images.steachs.com/Files/phproxy.zip

如果你有可以執行PHP的主機空間,下載程式後上傳到你的空間,比如你傳到空間下的phproxy資料夾下,那就直接在網頁開啟『http://網址/phproxy』就會出現以下畫面(這是丫湯修改版,如果是官方下載的也大同小異啦,只是大很多…)

然後輸入要瀏覽的網址,按下送出,下方的一些項目就不多說明囉,都已經中文化了。

 

然後就會透過php代理開啟要瀏覽的網頁,如果有勾選要顯示作列的話,在上方會有一條工作列,和剛原始首頁是一樣的項目,方便操作。

 

如果想要架設在自己的主機上試試的人可以利用phpnow直接架設apache環境來玩玩,可以參考:http://steachs.com/archives/659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