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新聞報導 有關vemma協助美國兒童食物營養銀行計畫

 

龍哥的話:底下是英翻中的資料,所以看起來有點不順…

 

所有新聞稿 2010年5月6日 

vemma全方位營養計畫下幫助現在需要的項目,以滿足兒童的營養與餵養美國通過夥伴關係 ®網絡食物銀行

每天1670萬兒童在美國都受到飢餓和營養不良。通過vemma攝的下幫助現在項目的常規公司正在幫助填補缺口的飲食,這些危險的兒童捐出自己的保費液兒童的補充,vemma攝下次給食物銀行誰將發行該產品的兒童需要通過這些機構,他們服務。 

斯科茨代爾,亞利桑那(華美通)2010年5月6日 - 每天1670萬兒童在美國都受到飢餓和營養不良。缺乏獲得優質的營養食品創造了巨大的差距,他們的飲食,讓這些兒童在高風險的健康和發展的挑戰。

迄今為止,vemma攝捐贈的夥伴關係,建立了聖瑪麗糧食銀行聯盟在亞利桑那州,洛康特里糧食銀行在南卡羅來納州,康涅狄格州食物銀行,社區共享,焊接食物銀行,關心,共同分享食物銀行,糧食銀行拉里默縣在科羅拉多州。在斯科茨代爾,亞利桑那公司建立了一個換一個捐贈計劃,捐出一個月的供應vemma攝下次給有需要的兒童每一個月的供應銷售。

孩子需要適當的營養,以繁榮和那些誰可能不會得到足夠的食物特別容易受到傷害。通過食物餵養美國網絡銀行,我們能夠接觸到這些兒童提供重要的營養,可能會丟失他們的飲食,幫助支持他們不斷增長的精神和身體。

淺灘Boreykovemma攝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說:孩子們需要適當的營養,以繁榮和那些誰可能不會得到足夠的食物特別容易受到傷害。通過食物餵養美國網絡銀行,我們能夠接觸到這些兒童提供重要的營養,可能會丟失他們的飲食,幫助支持他們日益增長的精神和身體。

最好,最完整的兒童提供補充,vemma攝NEXT是醫生制定包括臨床驗證結果免疫和生物利用度提高其專有vemma攝營養配方。理想的2至12歲兒童,vemma攝NEXT是加強與主要營養物質,達到或超過 100%的USRDA,槲皮素,65歲以上的植物來源的礦物質,有機水果和蔬菜的14個植物營養素的來源,膽鹼和全天然的素食來源的DHA(ω- 3脂肪酸),以支持健康成長和發展。

成立於2004年Boreyko,vemma攝營養公司迅速成長為一個行業領導者的首要專門保費營養液。每天成千上萬的人加入該公司的使命,作出積極的改變他人的生活中通過共享的臨床證明vemma攝公式。 vemma攝保健產品,加上該公司的優厚的事業機會幫助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品質,身體和財政支持。vemma攝總部設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和銷售其產品通過全球合作夥伴網絡,自主品牌在50個國家經營。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vemma888.vemma.com。

*本聲明並沒有進行評估的食品和藥品監督管理局。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


引用網址:http://www.prweb.com/pingpr.php /WmV0YS1aZXRhLUhvcnItVGhpci1TdW1tLVBpZ2ctWmVybw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