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年紀小於20,或是信用上有些狀況,使用酷幣卡就可升級正式會員

 

一般如果你的年紀小於20,因為辦VISA金融也需要父母簽名,並且一同到銀行才能辦理,我們會建議你使用酷幣卡。同時如果你在銀行的信用上有狀況,我們也建議用酷幣卡。

酷幣卡就真的是電子錢包,就像是悠遊卡這樣,裡面存多少錢用多少錢,那他不需要銀行行員幫你申請,你只需要在網路上買好之後,去銀行把錢存進去,就可以刷卡使用囉^^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酷幣卡的存款上限是10,000元台幣,所以如果要用一盒以上升級的夥伴,建議你產品部分的費用跟公司要公司的帳號,用匯款來處理,那系統費的部分,就可以用酷幣卡來刷 :)

請在各大拍賣網站上輸入「酷幣卡」,會有賣家專門在代購酷幣卡。目前建議使用美安酷幣卡,之前的永豐銀行酷幣卡大多剩下紀念款的,價格會較貴,那美安酷幣卡也是永豐銀行負責的,由賣家代購 。

(因為在美安酷幣卡的官網,如果你想要下單買酷幣卡,付款方式是需要線上刷卡的,但很矛盾的是需要買酷幣卡的人,就是因為他們目前沒有可以線上刷卡的卡。因此拍賣網站上才會有賣家幫忙代購,是你可以用匯款,或是去便利商店繳款的方式購買到酷幣卡喔)

永豐銀行官方網站之酷幣卡使用說明  http://www.sinocard.com.tw/as/product/giftcard/index04.jsp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