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首先,要知道你要什麼,並且以正面的描述,將之說出。其實,很多人就是在這一點上沒做好,所以在他的人生裡,常常達不到他要的目標。因此,一定要以正面的方式描述你要的目標。而如要使這目標更鮮活,更纖細的描述這目標,就很重要了。 該如何做呢?可以我們主觀經驗的要素來建構之。就是說,以這目標達成時,你會看到、聽到及感覺到什麼的方式,來讓目標描述更纖細具體,並且鮮活。 比如說,我的目標是要健康,如描述時,以達成我的健康為目標,我會看到:每天早上看到鏡中的我,神采奕奕,氣色光亮……或我會常聽到一陣子沒碰面的人,驚訝的說我氣色很好……或每天我起床時,會覺得很舒服,不會賴床,一醒就想起身,感覺真好等等。

  再來就是,要讓這目標的達成,對自己有更的大的吸引力,最好能再加上當這目標達成後,會帶給你的好處有那些。當這樣的描述確認後,要達成這個目標,又增加一項吸引力,讓你無法不往你要的方向或成果前進了。 以上,我只是簡單的引述在NLP裡,對目標達成的工具的多樣化與豐富性,同時也凸顯本書作者的功力,他以很簡單的方式,將這有用的吸引力法則,設計成每一個人都可以很快上手的工具,也因之可以馬上受益。所以樂於推薦之。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