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jpg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5:58)

星 其實你最應該體會,一線三位開二線 事實上是很危險的

C-☆星星☆(长馨ANN)-大马(纱纱) ( 11:16:07)
我就知道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6:17)
當初我自己一線是 9 位才開的二線的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7:21)
新手 都會希望盡快開二線,一線等上線...但是這是錯誤的....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7:26)
為什麼呢?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7:50)
因為二線的積分到了一定位階後,一定會有落差!!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8:09)
也因為這樣,位階一定會被卡住,上不去!!

C-☆星星☆(长馨ANN)-大马(纱纱)
纱,我就是卡在这里啦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8:41)
之前我在辦公室就有一直跟大家呼籲,不要只做二線的道理就在這^^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8:46)
呵呵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19:30)
如果當初願意聽我的,願意持續做一線,未來,你的的位階才會跟我一樣持續往上衝而不卡住

C-☆星星☆(长馨ANN)-大马(纱纱) 
纱,我的线一积分已经爆掉了,只是线二一直积分不够
C-☆星星☆(长馨ANN)-大马(纱纱) ( 11:22:32)
我线二已经正式会员14个,但是经营的只有一个…真是头痛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23:11)
不頭痛^^ 90/10法則 證明了是應該這樣的XD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23:39)
我二線破百位正式, 如今也只有 4 位是有經營的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58:51)
以我個人為例,我的作法是我要從大量的正式會員中篩選出真正的領導人!
因此,我不會主動去詢問我的夥伴! 我都是讓夥伴主動找我

C-☆星星☆(长馨ANN)-大马(纱纱) ( 11:59:45)
那如果他都不来回报?我们也不要找他?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1:59:46)
也因為我建立了大量的正式會員,會主動找我的人,比較會是自我實現的人,也就比較會是未來的領導人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2:00:22)
老實說,當你有大量的 M 的時候...你也沒啥時間去找他們了...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2:03:32)
真正的領導夥伴,不會去想有的沒的,不會在乎上線人在哪,不會報怨上線關不關心我...
他會跟你一樣,只想辦法解決問題,即使上限不在線上,也透過越洋想辦法找到他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2:09:04)
一個迫切想要成功的人!不會計較一些私人感情(感受)問題,更不會以抱怨來浪費自己的時間、情緒的^^
所以,你迫切的想成功嗎? 如果是,請專注在你事業的發展上^^
我的教練,比我還忙,比我還沒時間,甚至常常不接我電話...如果我因為這些而心生抱怨,情緒不好,那麼今天我就不會考核過總裁了
C-欣仪(Sasa)-台湾台北[凯文] ( 12:22:35)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重複的事情快樂做

這說起來容易,真正能堅守的人卻很少!
大部分的人在一段時間後都會開始質疑,開始遲疑,
質疑或是遲疑的人,就容易放棄,面臨失敗...

那你呢? 還要質疑? 還要遲疑嗎?
還是願意一直相信下去,持續下去,真正的到達成功呢?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