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黃金團隊~15盒啟動vemma國際事業的優勢在於~伙伴全心投入一起打造vemma黃金團隊

 

十五盒啟動全心投入的優勢在於 >>>

第一:最高封頂獎金週薪上限 82.5 萬,月收入 330 萬台幣
第二:在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你是 15 盒啟動,而你的直推會員也是 15 盒啟動時,你可以多拿 150 美金,100 盒就差 15000 美金了
第三:傳直銷成功的關鍵就在複製,如果你是1盒啟動,你的直推怎麼會 15 盒呢?

對於一個新人,都沒有人 15 盒啟動,就表示它賺不到錢! 反之,如果你是15盒啟動的話,你的下線也會15盒啟動,最後的結果就會造成雙贏^^! 你能夠賺到錢,他也能夠賺到錢,造成一個良性的循環。
再說你訂了15盒也不會吃虧,公司讓你免重銷24周,相當於你把半年需要的貨一次買齊.
更何況其實我們不是額外支出,而且經營維瑪能夠在一到二年之間致富,但你至少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吧。

總之:就長期來說,你可拿最高封頂獎金! 中期來說,你可以多拿 150 美金,當人數一多累積起來也挺嚇人的! 短期來說,你的下線看你 15 盒啟動賺得到錢,他也會想跟進 15 盒啟動,那下線 15 盒啟動,他賺得到錢,未來你的組織才會穩固。
所以~有了維瑪的這個機會...讓你重新為自己做個抉擇! 你準備好要開始用 "最好的位置" 來經營這份事業嗎^^?

多久可以把15盒的錢賺回來呢?

在升級15盒金級會員後,公司會給你24周的免重消,也就是說你只要在大概半年的時間內有
4個跟你一樣15盒升級金級的人,那麼你不但回本而且還賺錢,另外還喝15盒的維瑪不要錢的。

我們來算一下:
1個金級可以領400美金,
那麼4個就是1600美金 = 6080馬幣或者52800台幣,
那你15盒才花5130馬幣或者49500台幣,
那你就賺了950的馬幣或者3300台幣,還不包括其他的獎金哦!
你不但賺錢,另外喝15盒維瑪不要錢的,最重要的是你賺到了4個跟你一起並肩做戰的夥伴,是不是一舉好幾得呢^^?

在美國與馬來西亞已經超過200多位週薪82.5萬台幣的夥伴了~更何況vemma於99.01.25才中文化,且vemma是真的完全不用囤貨,不用推銷,完全在網路上運作,是一套真正全自動賺錢系統~美商vemma公司已經開始震撼,你相信嗎?業界要大洗盤了!如果您尋找的是...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劃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先搶先贏喔!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