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的智慧~~你是哪一種人!!感謝vemma景祥的分享~~

 

我們最偉大的至聖先師--孔子,講過許多經典的詞語

經過2500年的考驗後,依然可以適用在任何人事物上您知道嗎??經營維瑪也可以應用喔。

今天景祥來分享一句孔夫子的詞語,大家感受一下,一定可以了解孔夫子真的很有智慧

子曰: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季氏十六〉)---超有智慧的!!
 

稍微解釋翻譯一下原文,如果解釋不對,還請孔夫子原諒,多給我一些智慧,並其他學識豐富的夥伴多多補充

 

1.生而知之者上也 : 生來就知道宇宙真理,是最上等人

2.學而知之者次也 : 學習之後,就知道宇宙真理,是次一等人

3.困而學之,又其次也 : 當遇見困難,再去學習才知道宇宙真理,又是再次一等人

4.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 : 遇見困難卻不學習,這種人就是最下等人

 

以上四種人,請您先評估您是哪一種人??!!通常您不是會是第一等人,如果您是,您現在不會在這裡看我的文章,您一定在某個專業領域中的翹楚吧。

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二,三,四等人。

另外,很多人註冊後對VeMMA反應皆不同,大概也可以分成四種

 

1.天啊~~這是啥玩意,詐騙集團的把戲吧,想騙我,想得美,不管它了。成功教練打來也不理。

2.天啊~~這是啥,莫名奇妙。成功教練寄信連絡,甩也不甩。看到火燒信,也升級了。

3.天啊~~這是什麼東西,感覺滿特別的唷,來觀察它好了。觀察一陣子後,聽過opp,看懂VeMMA商機,高興升級了。

4.天啊~~怎有這麼強大的系統,先升級再說,連成功教練都嚇一跳。

 

請您看看顏色對照吧,看完之後再來決定您真的要當哪一種人(想第一等人等下輩子吧!!)與要有什麼成就。

其實,您現在會看這篇文章,就代表您至少是孔子說的第二或三等人,絕不會是第四等人。

 

因為您願意花時間來看我這篇這麼長的文章,表示您是願意肯學的。

 

因此非常恭喜您,如果您願意再更近一步了解我們的線上說明會,那您的成就保證非凡。

 

最後,我要說的是,出生當下的命運我們無法決定,但我們可以決定的是,出生之後的人生未來。

再次恭喜您,買到財務自由旅程的特快車(您已在體驗我們維瑪系統的威力了),現在您要做的事就是把握機會趕緊上車(與我聯絡,我將給您VeMMA線上說明會時間)。

 

期待與您在維瑪這班特快車上與您碰面,一起邁向自由快樂的人生旅程。

 

轉載自vemma景祥的blog~ http://gdl6666roger.pixnet.net/blog/post/26690208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