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要成為優秀的成功者幾個方法

 

成功者一定有良好的觀念,一定有方法,也一定有原因。如果夥伴現在自認為還沒想像中成功,一定是心態、觀念、方法、技巧有了偏離;如果夥伴目前的組織經營還是因難重重,無法突破瓶頸的話,一定是夥伴還沒有真正找到問題的根源。

要成為直銷事業的成功者,要常接觸組織中的頂尖領袖,不斷的向他們請教成功的經驗。而夥伴要成為優秀的成功者有幾個方法:

1跟隨成功者融入組織每個成功的組織領導者大都是跟著領袖學習,因為夥伴自己摸索組織運作系統的速度一定很慢,也不一定是最佳的方式,「聽話照做」是成功最快、最佳的方法。

2獨立而不脫離,跟成功的團隊合作自己的小組織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還沒有獨立運作的本錢,就像台灣的各大企業要經常跟國外的廠商合作,共同學習,互相了解對方的成功秘訣和競爭優勢,並且分享未來的市場資訊。組織的運作也是一樣,彼此經驗交流才能擴大團隊的戰鬥力,大者恒大的道理就是如此。

3培養更多的成功者一起經營直銷的精髓就是「複製」,讓更多的夥伴分享,只要夥伴能依照系統按部就班去做,組織一定會非常的壯大穩定。

一些夥伴無法成功的原因,是因為連融入組織的觀念都沒有,總是想要自己發明一套,事實上,夥伴沒有照成功模式運作,自己發明出來的方法大多效果有限。

我們運用這些被證明有效的成功系統來幫助組織成長,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最大績效,然後加以訓練、熟練、傳承,形成組織團隊特有的風格,唯有這樣,夥伴才能在市場上立足,才能在最短的的時間達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轉載自直銷人雜誌33期)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