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在家工作的利與弊-----Vemma居家網路創業

 

加入在家工作的利與弊

在經濟不景氣收入持續下滑、失業率持續攀升的情況下,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開始在家工作創業。美國就業問題專家托麗·約翰遜在她的新書《寧願在家上班》當中詳細闡述了在家工作創業的利與弊。

美國新聞界有一句流行語:一幅照片勝過千言萬語(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報紙上屢屢看到的失業僱員抱著紙箱子走出華爾街的照片,似乎已經成為美國金融危機的典型寫照。

找不到工作 自己創業當老闆

勞工部的數據顯示,今年以來,美國已經有六十多萬人失去了工作,失業率從七月份的百分之五點七上升到八月的百分之六點一,當然台灣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美國權威經濟智庫會議委員會預測,在未來的一年裡,美國已經不容許樂觀的就業情況,因為進一步的惡化已在預料之中。

這樣的經濟環境下失去工作怎麼辦?就業問題專家、美國廣播公司ABC晨間時事節目「美國早安」的就業評論員托麗·約翰遜(Tory Johnson)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太多的人們現在找不到雇用他們的人。我建議他們自己雇自己。這意味著他們將成為自由工作者、獨立經紀人、獨立承包商等等。他們的工作地點就在自己家裡。」

 
兩千多萬人在家工作創業

其實,在家工作創業的美國人早已是逐年增加。美國勞工部的統計顯示,一九八年代,美國只有兩百萬人在家工作。二〇〇六年,這個已數字突破兩千兩百萬人。這些人當中既有自己當自己老闆的自由工作者,也有通過現代化網際網路方式和僱主聯絡,所謂的「遠程通勤者(telecomuter)」。約翰遜在她的新書《寧願在家上班》裡解釋了這個趨勢背後的主要成因。

「網際網路的普及使得在家工作創業成為真實。就在幾年前,在家辦公都沒有現在這樣容易,也沒有那麼的被人們接受。

現在,越來越多現代人希望自己能夠掌控自己的生活品質與節奏。」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