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用》一起玩Facebook全新版型:Timeline

 

每天都一定要玩的Facebook,在美國時間9/22舉辦的F8大會中發表了多個更新,其中針對個人首面有重大的改變,試用過後絕對讓你痛哭流涕!

 

以下過程有點繁複,請大家給點耐心,一起與小編來迎接全新的Facebook新版型吧!

 

Step01:
首先我們先登入Facebook並進入個人首頁,將會類似於以下畫面。

 

Step02:
在個人頁面中搜尋「Facebook Developer」並進入該頁面。

 

Step03:
進入此頁面時,點選上方的「應用程式」。

 

Step04:
接下來需要授權同意「開發人員」這個程式能取得你的個人資料。按下「同意」前往下一步。

 

Step05:
點選右上方「建立新的應用程式」。

 

Step06:
之後隨意給你的應用程式取個名字與內容,第二格的內容部分,只能輸入小寫英文字母,且要不可少於六個字。填寫完後按下「繼續」。接著會需要填入安全認證的辨識碼,輸入完後按下「確認」。

 

 

 

Step07:
接著需要以手機或是信用卡來進行認證,這時當然是按下「手機」的連結。之後就會要求你輸入手機號碼,待手機收到驗證碼後,再回到瀏覽器當中填入手機驗證碼。完成手機號碼認證後,就可以關閉這個彈出式視窗。

 

 

 

 

 

 

 

 

 

Step08:
接著按下瀏覽器頁面左方的「Open Graph」。(我們已經完成接近一半的路程了,請大家持續加油,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Step09:
接著在畫面左右的欄位中輸入關聯的動詞與受詞。例如「read」、「Book」;「eat」、「hamberger」等等,完成後按下「立即開始」。

 

Step10:
接著在畫面中的Past Tense欄位中,將「Read」改成「Redd」,修改過後捲動畫面到最下方,按下「Save Changeand Next」按鈕。接著前往下一頁,同樣按下「Save Change and Next」按鈕,直到頁面選項中出現「Save and Finish」按鈕,按下它即完成新版型的設定了。

 

 

 

 

 

 

 

Step11:
接著在瀏覽器中再開啟一個Facebook的連結。你就會看見畫面上方出現試用全新個人檔案的選項,按下「馬上試試」。

 

Step12:
跳轉頁面後,按下「開始」,Facebook就會轉換到新的版面,並且進行新頁面的導覽。(其實此時新頁面Timeline已經設定完成,在畫面的右邊已經可以看見一條時間軸)

 

接著畫面上方就會跳出有你存在其中的照片,你可以挑選一張自己所愛的當作封面。在畫面下方你也會看見你的最新塗鴉牆留言、打卡資訊。如果你想知道去年的這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就可以點選右邊的時間軸,瀏覽你在Facebook上的點點滴滴。

 

 

 

 

 

Wow!這麼好玩的新臉書,還不趕緊來試一下?

 

龍哥的話:不是正式版的東西我不喜歡試,FB一直改版,快被搞暈了~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