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時間線:一個頁面展示你生活中所有的故事

 

 

在今天的Facebook f8大會上,CEO Mark Zuckerberg上臺宣佈了他們服務的下一代演變。主要的變化?個人檔案頁面。

Zuckerberg指出說原始的個人檔案頁面像是你過去5分鐘的生活,從2008年以後擴展到你過去15分鐘的生活,而今天最新的個人檔案頁面,Zuckerberg說,“是剩下的所有時間”。他稱這個功能叫時間線(Timeline)。

Zuckerberg所展示的比Facebook以前的任何設計都更視覺化,坦白說,有點像Tumblr上的博客,主要包括3個部分:

•你所有的故事
•你所有的應用
•一個新的方式來表達你是誰

它直接追溯到你出生的那一天。

試圖顯示所有這些內容是設計上一個最主要的挑戰,Zuckerberg說。你怎麼能做到在一個頁面展示這麼多?好吧,你所有最近的內容都通過方格來展示,但是你把時間再往前推,它更多是將內容總結到一起,顯示最重要的那部分,越往前,你看到的將越少–只有關鍵時刻。“這就是時間線神奇的地方。”Zuckerberg說。

同時這個功能支持手機,在展示網頁版的同時,Zuckerberg也讓大家看了在小螢幕手機上的效果,理念是一樣的,只是手機上的展示更簡單一些。

Zuckerberg說,“我們想要設計一個地方,讓你感覺像家一樣。”

更新:Facebook新版個人檔案頁面多張圖片欣賞:http://www.36kr.com/p/48748.html


更新2:Facebook時間線誕生背後的故事:http://www.36kr.com/p/48773.html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