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總整理,Facebook真的還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在Google+囂張了好一陣子之後,Facebook終於出手,f8開發者大會上宣告Facebook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特別是個人頁面的全面翻新,今天一早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到了這次Facebook一不做二不休的氣勢,無論你是不是也加入了新版頁面搶先體驗的行列,Facebook都已經成功搶回市場關注,這回沒人說Facebook是不是又抄襲了,果然那不是重點。

截至目前,f8的消息已經轟炸完畢,這裡就為大家送上Facebook接下來將要進行的更新整理:

時間排序導向的個人化檔案頁面Timeline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已經透過手動方式看到了未來的個人檔案頁?(好像回到未來),Facebook這一次在個人頁面上大刀闊斧,把舊版面整個翻過來,除了右方多了時間軸,讓你可以按時間選擇要瀏覽哪一段過去,時間軸上的照片顯示也放大了很多,看得出來在這次改版中Facebook相當重視視覺經驗的優化,包括改版後長得很像部落格的介面還可以讓你換置頂要放的大圖,長怎樣?請見這裡。

接下來,除了按讚,你還可以對任何在Facebook上的內容進行「任何動作」

這不解釋一下聽起來真的會很奇怪,Facebook接下來將開發新按鈕的消息日前已經耳聞,不過除了當時提到的Read、Watch、Listen以外,事實上Facebook是將開放按鈕的開發工具,讓開發者開發任何可能的「動詞按鈕」,Read、Watch、Listen只是三個顯而易見、且配合到媒體中心上線的按鈕功能,未來還有可能有更多種按鈕出現,你可以想像嗎?

未來只要你同意過一次,應用程式就可以為你發佈所有的相關動態

據說這項更新是這一次最受爭議的部份,日後應用程式將不再需要每一次都經過你同意,就可以發佈你的相關動態更新,也就是告訴你的朋友們這一秒你正在做什麼事,這功能在日前Facebook回應Google+遊戲上線所做的調整裡已經可以看見,朋友們多久以前才使用過哪一個應用程式,現在都可以一目瞭然。

朋友即時動態更新Ticker上線

據我不負責任觀察,這才是最受使用者抵制的更新,無時無刻都在更新的右上角,不少人都表示被更新捲動弄到快精神衰弱,雖然可以即時參與或回應朋友正在做的事,聽起來沒有什麼不好,但我想對認真想關心朋友動態的人來說,不難想像分分秒秒的轟炸真的會崩潰,對並不想什麼都知道的人來說,這更新更是只剩下觸怒使用者的份了吧。

多媒體中心上線

現在你終於可以在Facebook上看Hulu的節目、聽Spotify的音樂、或看Yahoo!的新聞,Facebook把你會想使用的多媒體服務都整合到了Facebook上,讓你不需要離開Facebook就可以看節目、看新聞、聽音樂,重點是,還是跟朋友一起。搭配Ticker,朋友在看什麼節目、讀什麼新聞、聽什麼音樂,你馬上可以加入,順便還可以開啟話題,不知道Facebook是不是擔心大家在上頭太無聊,一次幫大家找了好多事來做,大家應該可以忙好一陣子了吧。

最後,Facebook也在這轟炸式的更新之後宣佈,Facebook現在的用戶數已經來到8億了,說著說著今天好像Facebook辦喜事一樣,接下來就希望大家慢慢習慣新版的Facebook囉。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