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專心經營本尊FB:***

 

每天都要專心經營互動~本尊FB帳號,本尊FB最重要!,隨時都要開著,隨時去~互動培養感情,祝好友生日快樂,有人加你要用日期分類名單,並貼上一句”很榮幸跟您成為好友!感恩您”真誠關心朋友,每天到首頁~看看按讚,你真誠的關心好友,他們才願意看你分享的東西,聊天中有人問起,

(不要在線上嘗試說服她,這個事業機會不是用一個一個去說服,你只是盡到分享一個賺錢的機會就夠了),就請他免費註冊,自己親自聽聽看在評估喜不喜歡?不願意馬上註冊的人,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以後再分享就好了.

每天在本尊FB~PO一篇勵志文章或是影片加EDM分享在塗鴉牆.

*保持一天用寄信息大約100人,要付上一句話(若有打擾之處,請多多包涵,感恩您!)

(不可以每天都大量寄信息,會被暫停),要用日期做紀錄每天標或寄不同的人,隔一個月再重複標一次(效果很好).

$$$重點;如果你的本尊FB已經累積至少2000位好友,光是分享這一些好友就足夠產生10M了,這是事實.不要懷疑.

@@@如果你的FB好友不夠多(每天加好友不要超過10位,記得用日期分類好友名單,過一個星期點日期名單看看,沒有確認的人就移除),

###再多開3~5個FB也是本尊,也要每天上去經營,不然會被停用,用不同的名稱但是也是真實的你,不要用假的照片或資料,以防萬一第一個本尊FB被封時,還有預備FB可以經營.

我們是合法,真誠,助人的事業,用真實的你去分享,好友更容易接受.

****有註冊的P要找到他的FB,然後做分類在#1跟#2,才方便日後寄信息跟進他們.

PS,除了FB經營管道之外,可以去參考”成功方程式”裡經營”論壇”或是其他社群團體.但是目前來說經營FB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

(台灣有註冊FB帳號約有800多萬人).

第四,看EDM製作教學影片,趕快完成自己的商機網(EDM),一邊學習一邊開始PO你的EDM出去,讓好友註冊進來.(看EDM製作教學影片,跟我要程式碼語法).

第五,設立目標跟收入?國父十次革命失敗,最後還是成功."我們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跟我一樣"一旦決定的事,就堅持到底,直到成功"!"努力到讓自己感動您就一定會成功".

PS,根據事實數據,100位~P,至少會有3~5M.

「如果你相信、如果你學習、如果你嘗試、如果你堅持」,做到這四個「如果」,厄運就會逐漸退卻,人生將會展現完全不同面貌!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0A9NeYqWFEbJ_oUUEyMg/article?mid=2251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