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心潔、紗紗在2012亞洲年會的致詞

 

 

龍哥:

大家好,我是龍哥,兩年多前,我剛開始接觸維瑪的時後,我白天在上班,假日在讀書,就以兼職的方式來經營維瑪這個事業,一年半後,我就把工作辭掉了,全心來經營維瑪這個事業,目前已是主管位階,在這裡我想要問大家,大家想要在維瑪成功嗎?是想要還是一定要,只要你相信你會在維瑪成功,你就會成功,謝謝。

 

心潔:

各位夥伴大家好,我是心潔,我是一個只有國中畢業的家庭主婦,這證明了,在vemma你不需要擁有很高的學歷與高超的網路行銷技巧,只要你願意努力,你相信你自己會成功,那麼你一定就會成功,只要你找兩個,做好複製以後,你就是下一個紗紗。

 

紗紗

剛才很多成功的VEMMA夥伴分享,只要你左右邊各有一個很棒的 M,你就已經成功了!我左右各有一個龍哥和心潔!我要告訴你的也是,只要你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很棒的會員,你就成功了!當你有100個P時,你會有3M!可是當你有100M時,你就會有2個鑽石的會員。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