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微軟推W8 將邀台廠合作-Yahoo!奇摩新聞

 

微軟推W8 將邀台廠合作

更新日期:2011/06/02 04:11
電子五哥將派員出席

 

自由時報記者王珮華/台北報導〕微軟全球OEM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Steve Guggenheimer)昨鬆口確認今日將針對台灣合作夥伴,首次預覽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8(暫定名稱),預料電子五哥鴻海(2317)、廣達(2382)、仁寶(2324)、宏碁(2353)、華碩(2357)與宏達電(2498)都將派員出席這場攸關未來3年PC成長的重要會議。

 

先前盛傳微軟在新版Windows作業系統先期開發與軟硬體系統整合測試過程中,排除台灣業者,引起長期與微軟合作的雙A品牌不滿,宏碁董座王振堂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致詞中,重話砲轟微軟,甚至要求政府介入。

 

來台參加COMPUTEX的古傑海默,昨日在專題演講中,大抱台灣業者大腿,強調台灣合作夥伴在微軟生態系(ecosystem)的重要地位,也證實今天將舉辦的「合作夥伴預覽會議」將揭示「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試圖展現最大誠意。

 

古傑海默昨專題演講,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仁寶總經理陳瑞聰、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及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夫婦都在台下聆聽,儘管演講內容仍以微軟既有產品為主,但科技界大老依舊全程配合,看不出與微軟之間有何芥蒂。

 

微軟今日的「合作夥伴預覽會議」將有來自微軟總部,負責Windows作業系統的高階主管,向台灣合作夥伴說明Windows 8的最新動向與發展。根據外電報導,Windows 8是微軟首次在PC作業系統上,開放支持ARM系統單晶片的架構,預期新作業系統將支援更輕巧、省電的觸控裝置,使用者介面將涵蓋語音辨識、體感、手寫等,規劃2012年上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搭配英特爾(Intel)微處理器,加上台灣資訊硬體產業,成就了近20年來個人電腦市場的快速成長,Windows作業系統每3年一次的更新,屢屢造就龐大換機潮,史上幾次最大換機潮,由DOS系統轉換到圖形化的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95的劃時代成長,到千禧年Windows 2000的大換機潮,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往往被視為PC產業救世主,也帶動相關產業鏈的成長。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說說你的看法

 

轉載自~微軟推W8 將邀台廠合作-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02/78/2slq0.html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