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有時候覺得影音網站速度很慢或是想要蒐藏影片時,都會試著想要將影片下載到自己的電腦,想看時就可以觀賞,或是儲存到自己的MP4或是手機裡面就可 以即時觀看,不過線上影音網站的影片怎麼下載呢?大多線上影音網站都不提供下載,不過網路上倒是有一大堆好用的網站可以幫你將這些線上影音下載回來。

通常大家最常找的就是Youtube影片下載的方法,不過這回要介紹的工具就是一個支援了超過60種線上影音網站下載的線上下載服務網站 「ClipNabber」。除了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外,甚至可以支援大陸的優酷網、土豆網,以及Megavideo、Yahoo Video、zShare等等,真的是一個打10個! 

平時大家下載Youtube影片時,蠻多使用者都是使用「GooTube」,或者是透過瀏覽器的擴充元件「YouTube HD Suite」來下載高畫質的Youtube影片,不過這兩個方式只針對Youtube設計,若是其他影音網站就無法使用了。網路上除了Youtube外,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影音分享平台,若想取得影片,那就得試試「ClipNabber」!

這個「ClipNabber」網站支援超過60種的線上影音平台,像是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 Megavideo、Yahoo Video、zShare等等都可以下載。話說回來,優酷網本身也有提供影音下載軟體,不過那個軟體是簡體介面而且只能下載優酷網影片,感覺不是很好用, 但透過「ClipNabber」就免軟體下載Youku影片囉!

目前支援以下格式,不過蠻多是國外網站的: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 網站名稱:ClipNabber
  • 網站網址http://clipnabber.com請改用:這 工具 或 這 網站 。

下載優酷Youku網影片

首先我們以Youku優酷網為範例,來測試一次。雖說優酷網上面每一支影片都有一種以上的網址可以連過去看,不過這個下載網站只針對特定一種網址作分析下載,所以必須按照規定輸入網址才能抓到影片。格式就是網址後端必須要出現「v_show」才能進行分析與下載影片。

第1步 來到網站首頁,在框框上輸入影片網址,點擊後方的﹝Nab!﹞。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第2步 接著下方會出現影片下載連結,以優酷網來說,它會將影片切成四個部分,請全部下載依序觀看就可以了。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下載Youtube影片

接下來我們以Youtube為例子,相信這是很多人需要的,不過這邊下載Youtube的方式比較不太一樣,它需要有Java的環境才能執行,如果 電腦內沒有Java環境,那可能不能下載,不過我想系統應該會引導你進行安裝Java環境,因為我有Java環境,所以就可以直接進行下載了。

第1步 來到網站後,一樣在框框上輸入網址並點擊後方的﹝Nab!﹞。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第2步 如果你有Java環境,就會跳出以下畫面,這應該是一個webstart的概念吧?反正看到就是點擊﹝執行﹞就是了XD。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第3步 最後就會在網站上看到三種Youtube影片格式,分別是FLV、MP4以及手機專用格式,請挑選您要得格式點擊﹝Download﹞就可以了。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第4步 下載後請用您的播放軟體開啟就可以讀取影片囉!該你被抓囉,抓抓……XD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特定來源網址格式

前面有提到說下載優酷的影片時,網址格式必須依照規定才能進行下載,至於各個網址的網址格式是如何呢?在網頁下方就有個說明部分,你可以在下拉選單上挑選您要下載的網址,左手方就會顯示網址格式囉!

免軟體,一鍵下載Youtube、優酷、土豆網...等影音網站影片!

資料來源:http://sofree.cc/clipnabber/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