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過去保險收入不也不少嗎?我在這兒認識不少老闆身價都是上億美金的,而我當時的工作時間又長責任又大,所以在下班時不斷透過網路尋找更好的機會,當然我也曾經參與過安麗和如新,但是都要做產品實驗給人家看,人家還不一定會成為伙伴,每天大包小包的跟推銷員一樣,所以沒有多久就不再做了,推銷工作可能不適合我吧?


[上午 12:22:25] 阿威.台北[Kaven] 說 :哈哈...確實是很敏感,聚龍,我兼職做vemma的時間約一年多,在剛剛開始的時候收入不是馬上體現出來的,不過我相信透過傳達訊息,不用再做我不喜歡的推銷,頂多只要做做提醒動作....。

[上午 12:23:04] 阿威.台北[Kaven] 說 :目前還是很多人看不懂VB的,雖然成為正式會員不行動是看不懂VB的,美國人隨著景氣衝擊的不斷洗禮下,更是和台灣不一樣了,我的團隊大部份的伙伴都是以感恩的心在經營VB,大家都相信光光靠個人是無法有很大的成功率的,團隊正面導向會吸引人的...。

[上午 12:25:36] 阿威.台北[Kaven] 說 :我在初期加盟VB就規劃每天至少有3個小時完全投入在運作VB,半年後雖然有點小小成績我又增加兩個小時的工作時間,那兩個小時我是把原本打game和看電視的時間用來經營VB,所以前一年的後半年,我幾乎沒有娛樂,頂多每天利用一個小時跑跑步。一年後在我決定離職時,那個月的收入是20,000多美金,而第一年初期的收入往往都是幾百美金,上千的只有幾次.....。

[上午 12:27:08] 阿威.台北[Kaven] 說 :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收入也是一種隱私的,不過在上次的分紅,我有將近台幣1500萬,我只約略知道第一名的大概最少有將近台幣5000萬吧,其實這個不重要的,因為業務制度不是都攤在網頁上嗎?賺多少自己設定自己努力就好。

[上午 12:27:51] 阿威.台北[Kaven] 說 :上個月我的收入大約台幣700多萬,我的目標再兩個月應該會突破1000萬台幣吧,聚龍,真正的組織工程事業在第一年收入是感受不到的,我在第二年的第3個月真的被倍增嚇到了,現在想想,還好我一直堅持著努力工作和我的夢想以及團隊都願意運用吸引法則。

[上午 12:29:41] 阿威.台北[Kaven] 說 :當然有啊,問這個問題通常都是非白人的,可能流的血液不一樣吧....哈....哈.....,最多的是黑人的問題,遇到這樣的人,我通常會請他乾脆買個機票飛去總公司去詢問證實比較好,如果再有問題不馬上行動的,我就直接請他還是回去住在黑人社區(就是貧民窟)好了。我的時間是用在指導伙伴如何透過團隊的力量賺取不錯的收入,如果一直在答覆這種問題會很浪費時間的。

[上午 12:30:14] 阿威.台北[Kaven] 說 :我的時間是用在指導伙伴如何透過團隊的力量賺取不錯的收入,

[上午 12:30:28] 阿威.台北[Kaven] 說 :說的太棒了 精隨

以上對話彙整之重點

目前還是很多人看不懂VB的,雖然成為正式會員不行動是看不懂VB的,美國人隨著景氣衝擊的不斷洗禮下,更是和台灣不一樣了,我的團隊大部份的伙伴都是以感恩的心在經營VB,大家都相信光靠個人是無法有很大的成功率的,團隊正面導向會吸引人的...。 成功者都像你這樣單純的不複雜,相信你只要堅持用對方法再透過VB的篩選,你會漸漸更看懂VB和一般的傳統組織不一樣的,最多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上個月我的收入大約台幣700多萬,我的目標再兩個月應該會突破1000萬台幣吧,聚龍,真正的組織工程事業在第一年收入是感受不到的,我在第二年的第3個月真的被倍增嚇到了,現在想想,還好我一直堅持著努力工作和我的夢想以及團隊都願意運用吸引法則。 我的時間是用在指導伙伴如何透過團隊的力量賺取不錯的收入,如果一直在答覆這種問題會很浪費時間的。

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就可以賺錢了!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仲毅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仲毅真的不會推銷...)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hotmail.com
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且穩定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我免費試用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