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關於生命的問題
艾克哈特˙托勒如是說……
請問何謂開悟?

  托勒:……「開悟」總讓人聯想為一種極致艱難的成就——「小我」(ego)總喜歡唆使人們這樣看待「開悟」。然而,真正的「開悟」只是一種自然而至的狀態,一種讓人感受到與「本體」合而為一(oneness)的狀態。……

想在世上生存,思維不是不可或缺的嗎?

  托勒:大多數人的思維約有八、九成都是反覆和了無用處的,不只這樣,基於這些思維運作失調及其消極的本質,更常因此具有傷害性。觀察自己的思維,你將知道我所言不假。思維導致了生命能量的嚴重損耗。……

我看見了當下為何無比重要。但對於你所說的,時間純粹只是假象,我仍無法完全苟同。

  托勒:……讓我再說一遍︰當下時刻是你自始至終唯一擁有的東西。你生命中沒有一時一刻不是「此時此刻」。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追求開悟的道路上,男性和女性碰到的障礙是一樣的嗎?

  托勒:……一般說來,男性面對的最大障礙是認同於思維,而女性則是認同於痛苦之身。不過有些男性或女性會剛好相反,又或是兩種障礙都同樣擁有。……

同性戀性向對於尋求開悟的人來說,是助力還是阻力,還是毫無差別?

  托勒:……因為與社會格格不入,因此活得比較辛苦,也因此有利於他們邁向開悟之境。它幾乎是以一股強大的拉力,把你強拉出無意識的狀態。……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