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CCleaner v3.23.1823 繁體中文版!(清除電腦垃圾,讓 Windows 跑得更順暢!)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 軟體名稱:CCleaner
  • 軟體版本:v3.23.1823
  • 軟體語言:中文(多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官方網站:http://www.ccleaner.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

一、安裝注意事項

第1步 安裝CCleaner軟體的方法很簡單,跟一般軟體安裝程序一樣都按下一步就行。安裝時可以先選擇語言,就點「Chinese(Traditional)」即可。

第2步 到了快安裝完成前,請在如下圖的步驟中取消勾選最下面的「安裝 CCleaner Yahoo!工具列」,工具列太多不是好事。

 

 二、用CCleaner清除常見系統垃圾

第1步 安裝好CCleaner軟體後,請直接執行桌面上的「CCleaner」捷徑,開啟CCleaner程式主畫面。一開始我們可以先按一下左邊〔清道夫〕按鈕,這功能主要是用來清除檔案總管IE、日誌檔以及一些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暫時用不到的垃圾。 要清除前請先按一下〔分析〕按鈕,上面會列出一哪些檔案即將被刪除,稍微看一下沒問題後,再按下〔開始清理〕按鈕。

第2步 如果你想清除Windows登錄檔中的垃圾,可以按一下左邊的〔登錄檔〕按鈕,一樣是先按〔掃描各種問題〕,然後再按一下〔修復選取的問題〕。如果掃描出來的問題有很多的話這個步驟可以多執行幾次。 經過多次測試的結果,還沒發生清除完造成系統異常的問題,應可放心使用。

第3步 如果你想移除軟體的話,可以按一下左邊的〔工具〕按鈕,然後再點〔移除程式〕按鈕,即可從清單中點選要移除的程式,選取後再按下〔解除安裝〕。 這功能主要可以拿來移除一些移除功能沒做好,或移除不乾淨的程式或垃圾如果真的都移除不掉,可以再按下〔刪除此項目〕按鈕,將它整個刪掉。

第4步 另外如果你想刪除一些開機時會自動啟動的程式或服務,可以在〔工具〕選單中點選〔啟動〕按鈕,從清單中尋找那些用不到的軟體或其他你不希望它一開機就執行的程式,甚至是一些明明已經移除,卻還留個屍體在那邊的啟動程式,點選後,再按一下〔刪除項目〕按鈕,將刪除掉,避免開機時自動啟動。 開機時自動啟動不常用的程式除了會延長開機時間之外還會佔用掉部份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本來就跑不快,那還是把它清一清比較好。當然,你最好是得知道哪些程式是做啥用的,這樣才不會把要用的程式也弄掉了。

轉載自重灌狂人~http://briian.com/?p=3167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