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與你分享: 
 
快速讓情緒平靜下來的方法:釋放情緒的基礎根源:想要控制,想要改變 
 
試著去觀察看看,一切情緒的來源是否都是來自於你想要控制外在世界, 想要改變外在世界呢?

試著去問問自己:  我能不能放下這個想要控制的慾望?  能不能放下這個想要改變的慾望?

在這之前也可以問問: 我能否容許任何的想要控制的慾望浮現呢?

會有任何想要控制外在世界的慾望,是來自於內心" 認為不控制不行"的想法,事實上是等於內心"認為"這件事情是"不好的,不完美的", 而"

想要改變某件事情"="認為某件事情有問題",你才會想去去改變他不是嗎?
 
(反過來說:你認為已經完美的事物,你根本不會有任何想要改變的念頭,不是嗎?)

於是呢~  就持續吸引你所"認為"的狀況:  你認為這件事情不好,認為這件事情有問題, 你就會持續吸引與創造這個不好,有問題的狀況!!

你會吸引的是你內心真正認為的狀況,而不是你想要怎樣的狀況!
 
這就是宇宙極度弔詭的地方...人們總是忘記了自己其實就是完整完美的狀態,而持續的與外在世界對抗著:金錢狀況,關係狀況,健康狀況...
 
凡是你有任何的"想要"怎樣怎樣的...內心肯定潛藏著有認為"不完美的某種信念"(同時也會感到胸口悶悶的,實踐SEDONA釋放法過的朋友就會有所體會~),這就是找不到真正安心歸屬的真相!
 
所以呢!  試著去放下"想要控制與改變",讓這個欲望離開之後, 將會真正轉換你內心所認為的"不行,有問題"以及缺乏的"IS( 狀態)"

我只會吸引我"是(IS)"的狀況!

吸引力法則最大的秘密就是:   I AM !!!

已經富有了,那我何須去改變外在世界?  我已經富有了,我何須去勉強控制外在世界?  

因為我認為我還沒富有,我才必須去改變與控制外在世界! 因為我"認為"我還沒富有, 所以我就只能持續吸引來不富有的狀況,又得控制,改變

這狀況, 所以生活總是活在掙扎與奮鬥當中...

已經人見人愛了,那我何須去緊緊抓住某人需求她的愛?  我已經人見人愛了,那我何須去免強他人一定要留住?

因為我認為我還沒有充滿愛,我才必須去改變與控制外在世界! 因為我"認為"我還沒有愛, 所以我就只能持續吸引來沒有愛的狀況,又得控制,

改變這狀況, 所以生活總是活在掙扎與奮鬥當中...

(有點在繞口令XD)

 吸引力法則總是持續運作著,你只會吸引你真正認為"我是" 的狀況!  你只會產生你真正認為"我是"的外在世界!!

試著去想一想"我是富足的","我是人見人愛充滿愛的"," 我是...(填上任你想要的特質,狀態)"   

例如:  秘密一書當中,成功企業家  查爾斯,哈尼爾所言:
 
"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量,充滿愛, 和諧又快樂的!"

然後持續釋放任何想要控制與改變的欲望!  你就會真正變成你所認為的那樣富足,那樣人見人愛, 充滿愛與喜樂!!!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