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談談連鎖銷售的網路體系

 

從事連鎖銷售、直銷等等行銷的人都知道網路、體系這個概念,從嚴格意義上來講,一個人不管他從事的是連鎖銷售還是直銷,他一個人是無法幹成功的, 當然也就賺不到什麼錢。就像螞蟻一樣,單個的螞蟻大家可以隨便踩死,但是一群的螞蟻人人懼怕。一個健康的體系對大家都有益,那麼在這裏呢,我就簡單的談談 連鎖銷售網路體系相關的話題。 

假如連鎖銷售沒有系統

一、幾個概念

1、群體:一群男人加一群女人臨時湊在一起,臨時性的,隨時可以散開,目標不完全一致,叫群體。觀看NBA的台下拿著爆米花大氣球看球賽的觀眾就是群體。 

2、團夥:沒有長期凝聚力,臨時拼湊起來,但目標非常一致的群體。 

3、團隊:是非常有凝聚力,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事業計畫,有同等價值觀往一個方向努力的,有分工,有合作地向前發展,叫團隊。美國職業籃球賽,在場上的球隊,雖然人少但他們有分工、有合作,有共同的目標和價值觀,這叫團隊。 

4、體系:團隊再做大,就叫體系。 

5、系統:指的是支持這群人,支持這個行銷團隊健康發展的所有的軟體。IBM和微軟、聯想和用友。任何一台電腦,硬體再好,軟體不好是不是不能發揮好?系統就是書、錄音帶、各種培訓會議以及傳遞文字圖像的各種工具,系統有時也直接被稱作工具 

6、黨派:簡單地說,就是有組織目標、政治目的的團隊及其系統。   

二、系統是連鎖銷售成功的秘密 

1、 連鎖銷售的系統建設實際上就是做人的工作,做人的思想工作。 

2、 系統是一種文化,小生意人做事,眼睛只盯著銷售產品;大生意人做市,在關心產品市場佔有份額的同時,更關注先進模式的創新和推廣;商界領袖做勢,引爆潮流,他們賣理念,賣文化,賣新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學習方式。 

3、 團隊建設實際上是一種人際網路的建設。 

4、 系統的核心是百分之百的複製。   

三、系統的常規發展 

1、公司穩健經營,產品逐步增加,規模逐步擴大。若干年後進入倍增期,高速發展,個別公司可能會成為國際性大型企業集團。

2、團隊逐步擴大,進一步形成系統文化,系統文化再次吸引人才,團隊再次擴大------團隊和系統的良性迴圈。 

3、系統文化與企業文化相融合------企業和系統的一體化,弱勢團隊,強勢企業,團隊不過是企業的一個銷售管道。這樣的團隊對企業的依賴性強,社會影響力弱,但最穩定,且不容易發生變異。

4、系統文化獨立,系統成為與企業平等的、甚至是有限的合作者------系統的企業化,這樣的團隊戰鬥力強,獨立開拓市場能力非常強,社會影響力非常大,但也最不穩定,是最容易發生變異的。

四、系統的變異 

1、變異為具有同等價值觀和事業目標的經濟利益高度一致的大型團體組織------利益集團,並產生具有高度組織、調控(包括境外遙控)和指揮能力的系統領導人------系統領袖。

2、變異為經濟利益高度一致的小型團夥組織,並產生各種會議、培訓和行動的召集者------團隊領導人。

五、變異的後果

1、系統領袖政治化------結黨。

2、系統領袖對抗政府------類似法輪功組織。   

六、變異的預防

建立團隊(系統)登記註冊制度。採取相應的行政措施(而不是立法組織傳銷罪),把直銷公司的直銷團隊(系統)登記註冊,否則視為非法組織予以取締並追究公司和團隊(系統)領導人責任。

建立團隊(系統)登記註冊制度,可以從行政的角度強化監管。如果監管當局能把團隊(系統)納入正常的行政管理範疇,就可以有效地防範民間結黨,防範民間結黨歷來是中國執政黨的首要任務。只有保持政權的穩定才能在此基礎上構建和諧社會!

立法組織傳銷罪擴大打傳面,只會激化社會矛盾,引發新的不穩定因素,這樣就有違黨中央、國務院構建和諧社會的宗旨------這是一個老共產黨員以其高度的黨性和社會政治責任感以及對中國傳統人文政治深刻領悟後所發出的最強烈的忠告!!!殺雞焉用宰牛刀?

不管是連鎖銷售,還是直銷,甚至是傳銷,其本身只是企業產品的一種銷售方式,而且是現代行銷理論的高峰形式之一,這是市場經濟條件下,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勢所趨。

直銷是一種企業產品的銷售工具,不應該只掌握在西方人手中。監管層應該非常明確、非常智慧地認識到這一點。試想:哪個戰士不希望有一件最厲害的武器呢?問題的關鍵是這件武器掌握在誰的手中?是党指揮槍,還是槍指揮党? 這就是立法的意義,執法的目標! 
 

[轉載自: 東南亞直銷學習網 ]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