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手試用會員必讀重點
  • 【勵志小品】現在景氣適合創業嗎?

「決定」用創業這個方式成就自己的人,什麼時機都是創業最好的時機點。

 

「創業」本身只是個行動專案,是一個選擇性問題,真正能阻擋「創業」這個專案任務的因素,完全取決於「創業者本身的意志」,也就是說,「景氣」其實並不是控制「適不適合創業」的因素,反而是「如何當一個能把事業繼續下去的老闆」才是想創業的老闆必須面對的共通性挑戰。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與其思考現在是否要創業,還不如假設自己已經是創業的老闆,如何讓自己的企業在不管什麼景氣狀態中,都要「活」下去,而且盡全力「獲利」。

 

創業者本身因應變化調整自己的能力,幾乎決定了事業成功與否的關鍵。

創業者本身該注意的,永遠不是時機選的是不是你,或者你是否能察覺時機,反倒是你是否可以順應不同時機來調整與對應的能力如何。

 

無論選在任何一個時機點,想創業的朋友們,都不應該浪費時間來等待或觀望景氣的轉變,而是必須以更精準的執行力和行銷策略,專注於當初看好的獲利空間中,不斷的創新改變來提昇產品的價值以吸引客戶。

 

對自己並不確定是否該創業的人來說,什麼時機點都不適合創業,如果自知個人能力與心態並未準備好,那你該作的是趕緊釐清「創業」是否真的是你的「人生選項」。

畢竟「當老闆」該作的事情太多了,從創業計畫書、收集人脈、與學習觀察各種行銷與生存策略等,每個環節與細節,都要靠老闆快速的學習與應用能力,時間就是成本,如果創業還在質疑該不該創業,那就真的是浪費成本了。

 

但對於已經決定要投入創業的人來說,什麼時機點創業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反倒是如何「取決」目前自己最有利的所在,利用時機與資源牟取最大的獲利,才是他們的思考方式。

 

曾經有一句話:「真正厲害的老闆,是在景氣差時最後一個倒下,景氣好時最先爬起來」,因此「景氣是否適合創業」這個問題就如同「離婚率這麼高是否適合結婚」的問題一樣,真正掌控的權力一直都只在掌握在創業者自己的手中。

 

因此,與其問我,「現在景氣是否適合創業?」

 

還不如讓我問你:「你選擇好了嗎?」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