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O(∩_∩)O哈哈哈~!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哦^^

心潔確認鑽石領袖位階咯

這個禮拜五真的超級開心

晚上回家一開電腦真的超級開心的,心潔加入維瑪短短7個月的時間,成功拿下鑽石領袖咯^^獎金500美金哦

 

E-mail
打印
PDF


鑽石.jpg

E-mail
打印
PDF

這次亞洲公司還有做促銷唷^^只要在2011年5月27日以前開合過鑽石或者白金領袖的都有分紅哦

亚洲额外奖励 进阶竞赛奖励金 开始了!!

 

 

好消息!!升级钻石.白金竞赛 额外1万美金奖励分红!!

自2010年第50周起 至 2011年第21周止

美商维玛亚洲总部额外提拨
在每个法定四周,将会拨出1万美金来奖励已达到钻石和白金的夥伴们!!

奖励办法:

  • 在每个法定进阶周期
  • 进阶钻石领袖可获得一份
  • 进阶白金领袖可获得一份
  • 直接跳升白金领袖可获得两份

奖励规则:

  • 每个进阶钻石和白金等级的会员将可获得一次性奖励。
  • 竞赛周期将从50周(2010年)开始到21周(2011年)共有6个法定进阶周期。
  • 美金10000的奖励金在竞赛期间的任一进阶周期将会固定且全额拨出。
  • 我们的营业额将决定未来竞赛奖励的延长及美金10000的增加或减少。
  • 此竞赛适用的国家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印尼。
  • 如有任何不当操作或使用购买聘阶的参赛者将会丧失奖励资格

奖励举例:

2010年第50周.第51周.第52周.2011年第1周,这四周为第一个法定进阶周期,至2012年第21周共记有六个法定进阶周期,每一个法定进阶周期内亚洲公司都将额外提拨出1万美金为奖励金。

期间内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印尼四个地区会员,假设总共有2位升级钻石、1位升级白金,共分出三份,则每位受奖夥伴将额外得到1万美金/3份=台币11万的 进阶竞赛奖励金。

简单说就是在从现在起至2011年第21周前(约5月27日前 此日期有误欢迎告知KAVEN更正)升级钻石与白金的夥伴,都将会额外再获得此奖利分红喔!!


成功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要用已經證明有效的成功方法。你必須向成功者學習,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了解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加以運用到自己的身上,然後再以自己的風格,創出一套自己的成功哲學和理論。

最重要的一點是:只有熱愛你的產品,只有熱愛你的公司,只有熱愛你的家人,只有熱愛你的下線,你才能成功! 愛就是決不放棄!堅持到底你就一定會勝利。

記得心潔講的一句話嗎?經營維瑪就像是跟維瑪談戀愛,剛開始你對它可能沒有很多的感覺,慢慢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離不開它了,當你離不開維瑪,不能沒有維瑪的時候,你一定會成功!

記得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說過:創業就是這樣子的,創業沒有退路的,維一的失敗就是放棄,創業者要懂得把痛苦當作快樂去欣賞去體會,你才會有成功,有哪個創業是不辛苦的!

每次心潔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句話,他真的激勵了心潔,讓心潔再次充滿信心,繼續奮鬥

可能很多人都認為心潔可能有什麽三頭六臂或者有什麽絕招,其實沒有的,唯有的只有付出跟努力!

第五代成功大師——高安明,他是成功規律學的創始人,他提出的公式:

成功=知識、自信、夢想、努力。

這一公式告訴我們,要想成功,你具備了知識、自信、夢想是不夠的,你一定要努力才會成功!

成功沒捷徑,只有方法!

成功的密籍:付出比別人多三倍的努力。

在傳統的傳直銷公司你真誠的努力的去付出與行動,你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在維瑪卻不同。

經營傳直銷最關鍵的4點:

1.要選對公司

2.要跟對團隊

3.要跟對人

4.要用對方法

首先選擇維瑪你選對了公司,跟著VEMMA-STAR團隊你也跟對了團隊,再來就是跟對教練,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對的方法。這4點你都做對了,再來只要你願意付出比別人多三倍的努力,在維瑪你想不成功都很難!!!

首先你必須要先相信自己:

要相信自己就是一座寶藏

賣產品不如賣自己

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領導就是選對人

最好的人才是免費的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成功很簡單,只要方法正確

當你遇到挫折打擊時,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問幾個積極性的、建設性的問題:
◆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的一面?
◆我要怎麼做,才能得著所想要的結果?
◆如果要得著想要的結果,有哪些錯誤我不能再犯?
◆我要如何以愉快的心情,去處理這整件事情?

只要你秉持這樣的心態經營維瑪你只有進步沒有退步,要不時的激勵自己,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它跟我們想成功的心態都只是一顆小小的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所有的困難都只是上天對你有多想成功的考驗而已,只要你勇敢的跨過去或者直接一腳把它踢開,成功就在你眼前

成功=99%心態+1%的方法

◆成功者相信困難早晚會過去,不會「永久長存」。
  失敗者把很小的困難,都看得好像永遠揮之不去。

◆成功者不會被單一困難給絆住。
  失敗者認為困難「無所不在」,只要在某方面失敗,就認定在其他方面也會失敗。

◆成功者把挫折視為一個改善的機會。
  失敗者認為「問題在我」,徹底否定自我能力,失去再挑戰的勇氣。

想想你遇到困難是的心態是成功者的心態還是失敗者的心態?

爲什麽心態這麼重要呢?因為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可以說,人一生的命運就是由一連串機遇連結而成的,自己的一生是否精彩,關鍵在於能否抓住機遇。現在,我們的莫大機遇就停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我們不緊緊抓住,那麼也許就在我們猶豫不決時,機會就飄走了。

fa5df9214ee50782eb79380137ddd404.gif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gift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