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牙膏除了可以讓牙齒亮晶晶,它還能用來做甚麼?事實上,牙膏是一種非常強力的打磨劑,能夠清除許多物體表面的汙漬。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整理出牙膏的其他11種妙用,但必須注意的是,只有白色膏狀的牙膏才有特異功能,凝膠類型的沒有。




1.使手掌清香
切洋蔥、剝大蒜、料理鮮魚,都會在手掌、指尖留下強烈氣味,這時只要擠一點牙膏在手上搓摩,便能馬上去味,效果比許多洗手乳還好。
 
2.清洗首飾
以少量牙膏搭配軟毛牙刷,輕輕刷洗金屬飾品,最後再以清水沖淨,就能洗去表面的髒污。不過千萬別用來洗珍珠類的首飾,牙膏會損害表面的光潔度。
 
3.濕海綿沾牙膏,可清除牆上的蠟筆圖畫

4.除去鏡面上的霧
溫和牙膏可作為運動眼鏡、潛水面鏡、摩托車風鏡等的去霧塗料。只要預防性在鏡面擦上一層,再以乾布拭去,便能維持長時間除霧的功效。
 
5.清除痘痘
睡前擠一點牙膏在青春痘患部,隔天早上再洗臉清潔,此方法對蚊蟲咬傷也同樣有用。注意:實際情況仍視牙膏成分、個人膚質而定。
 
6.磨亮指甲
牙膏可以清潔牙齒,當然也可以磨亮手腳指甲。
 
7.清洗瓶子、去除異味
奶瓶、茶杯等容器很容易有污垢或異味殘留,但以牙膏清洗便能輕鬆解決。
 
8.去除肥皂污垢
浴室磁磚、浴缸裡常會有肥皂水殘留下的污垢,若只用菜瓜布刷不僅傷害衛浴設備,效果也十分有限。若用濕海綿沾牙膏刷洗,幾分鐘就能清潔溜溜。
 
9.磨亮鉻製水龍頭裝置

10.去除飲料漬
木頭傢俱上常會有放置飲料杯後留下的水痕,用牙膏及軟布擦拭就能清除。
 
11.清潔地毯污漬
牙膏可以去除地毯上的污漬,對棉質衣物也同樣有效。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 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行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YY:37346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