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五都選舉設立專屬網站及YouTube頻道

/蘇文彬 (記者) 2010-10-15

 

跟進日本、美國、澳洲等其他國家,Google在台灣這次五都選舉中首次推出選舉網站、You Tube專門頻道,供網友掌握選情資訊,並以提問、上傳影片等方式與候選人互動。

 

針對台灣即將到來的五都選舉,Google宣佈推出Google 2010五都選舉網站」YouTubeYou Choose五都選舉頻道」,提供五都候選人資訊,並開放網友上傳影片與候選人互動。 

這項服務以GoogleYou Tube設立五都選舉平台,提供網友完整的五都選舉資訊,並經由「選民發聲」、「上傳影片」供網友提問或以上傳影片的方式表達意見想法,Google將針對其中熱門議題邀請候選人拍攝回覆影片,10月中陸續於You Choose五都選舉頻道上播出。 

進入「Google 2010五都選舉網站」,可以看到Googel地圖上標示的五都選舉區域及各區域參選的候選人,進一步點進特定候選人就會看到相關選舉新聞、You Tube影片、社交網頁、部落格等綜合資訊。網站還提供選民提問的「選民發聲」、各政黨You Tube頻道等等。而You Tube五都選舉頻道則提供影音新聞、政見議題及上傳影片發問等功能。 

Google
台灣市場行銷協理利啟正表示,歐巴馬參加美國2008年總統大選時即利用社交網路吸引選民,成為第一位善用社交網路成為美國總統的政治人物。今年1月還透過You Tube對美國人民發表國情咨文,並以Google好問工具接受民眾提問,五天內吸引11696個問題。台灣政壇也開始運用網路資源,今年五都選舉首次開放GoogleYou Tube供選民與候選人互動溝通。 

目前Google已在美國、日本、澳洲、英國、法國開放GoogleYou Tube平台供候選人與選民互動溝通,台灣則是在這次五都選舉中首次開放。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