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消息!Taipei Free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BETA 1.0免費申請

 

台北市7月.10月開始全面手機無線上網免費
請立即和台北市政府申請
不管你手機是否可以上網
http://www.tpe-free.taipei. gov.tw/newaccountstep1.php
快申請不管你能不能手機上網
先申請再說~

 

Q1「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什麼時候可以啟用?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將在100 71日以前啟用室內公共場所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100101日以前啟用室外公共場所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Q2「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無線網路名稱是?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無線網路名稱(SSID)是「TPE-Free」,讀作「Taipei Free」。

Q3「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區域有哪些地方?

本案的服務範圍將以本市主要公共場所為主,其中室內公共場所部分,包括市府市政大樓、12個區行政中心、市立圖書館及各分館、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臺北捷運車站及捷運地下街等場所;室外公共場所部分,則包括本市主要幹道、主要住商區域及人口密集區之公共場所,將透過「熱點」(Hotspot)方式提供服務。詳細服務區域,將於本服務啟用同時一併對外公告。

Q4「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時間為何?

本案提供服務時間並無限制,原則上在室內公共場所部分為不中斷服務,在室外公眾場所提供24小時不中斷服務。

Q5「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對象是誰?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對象不限於臺北市民。在「屬地主義」的原則下,不論您是臺北市民,或是來臺北市旅遊、洽公、業務工作的外縣市民眾,甚至是國外觀光人士或商務人員,在本服務的各服務區域內,收得到無線網路訊號的地方,就可以運用筆記型電腦(NB)、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移動式載具,免費無線上網。國外旅客也可以在機場或本市旅客服務中心申請取得帳號,便利使用本項服務。

Q6民眾如何連線「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

民眾在本案服務範圍可搜尋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TPE-Free」的無線網路訊號,搜尋到即可連線上網。

Q7民眾如何申請使用「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

民眾初次使用本項服務時,基於資訊安全考量,需先進行帳號申請手續,即日起可上網「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網站(www.TPE-Free.taipei.gov.tw)線上申請。使用者只要提供手機門號及email、自行設定密碼後,系統即會透過手機簡訊傳送認證碼;此時再於網頁輸入上述資料,即可隨時在本市公共場所各「熱點」周邊區域上網,全時段、無使用時數、次數限制,享受無線上網的便利。細部申請上網流程及變更,將適時公布之。

Q8民眾可以使用什麼樣的工具免費無線上網?上網以後可以做什麼?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採用Wi-Fi技術規格,這也是目前絕大多數筆記型電腦(NB)、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移動式載具均支援的連線方式。服務初期將提供民眾基本的上網頻寬,方便民眾外出時,可以上網收發訊息,即時瀏覽市政及生活資訊。基於整體網路系統的優化考量,本服務暫時不提供多媒體影音網站瀏覽服務

Q9我們知道臺北市目前有WIFLY的「收費」無線寬頻服務,請問免費無線上網的意思是不是「把WIFLY改免費」?如果不是的話,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會不會和WIFLY有衝突?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Taipei Free」,與WIFLY無線寬頻是兩個各別獨立的服務,無線網路名稱也不一樣(TPE-Free/WIFLY),未來WIFLY無線寬頻會以收費方式持續提供服務。

Q10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是Wi-Fi服務,那跟WIFLY不是一樣?

雖然「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跟「WIFLY」都是採用「Wi-Fi」技術規格,不過前者免費,後者是收費服務。而「WIFLY」與「Wi-Fi」只是讀音很像,不過一個是指服務名稱、一個是指服務內容,用具體例子說明的話,兩者之間的關係比較像是「中華電信」與「寬頻上網」之間的關係。

Q11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頻寬只有512K會不會太少?限制影音網站及線上遊戲不能連不實用?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初期將提供平均速率512Kbps的下傳頻寬,且暫不提供多媒體影音播放等頻寬使用量較高的網站瀏覽服務。這樣的頻寬可提供民眾外出時上網收發訊息、即時瀏覽網頁、傳送接收檔案資料、撥打網路電話等需求,並無「不實用問題」。而且網站使用者對多媒體影音雖然不能「播放」(streaming),但可以「下載」 (download) ,對於大部分民眾的基本網路使用行為應已足夠。至於有更高上網頻寬需求之民眾,宜自行向相關電信業者申請相關付費上網服務,以維有限資源之公平運用。

Q12「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相關資訊,可以在何處查詢?

有關「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的相關資訊及最新進度,資訊處均會對外公告,民眾可以隨時注意臺北市政府網站(www.taipei.gov.tw)所發布的相關訊息,並期盼所有市民在今(100)年免費無線網路服務啟用後,多加支持與利用。

Q13聽說「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有辦標誌標語(LOGO/SLOGAN)徵選活動?

本活動已於61日起跑,獎品豐富實用,歡迎參加投稿及網路投票。詳情請上「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網站(www.TPE-Free.taipei.gov.tw)或洽詢「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客服中心專線0800-090-179

Q14聽說「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有辦搶鮮試用服務?

68日起,在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提供「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試用服務,並將於71日前與其他室內公共場所同時正式啟用。歡迎洽公或有興趣的民眾來現場體驗免費無線上網的便利性。

Q15我申請了「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帳號,一直沒有收到手機認證碼?

您可以在24小時以後重新申請,或是撥打「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客服中心專線0800-090-179,由專人為您處理。

Q16我用智慧型手機,沒辦「吃到飽」費率,請問我該怎麼使用「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

如果您未申請3G行動通信服務,或是有使用3G行動通信服務、但未特別申辦「吃到飽」費率,因為目前智慧型手機多半會預設開啟自動網路連線功能,如果您在公共場所用智慧型手機使用「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這項自動網路連線功能,就有可能會讓您的手機自動連線到3G等會自動計費的商業無線寬頻服務。因此我們建議您在連線使用「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前、手動關閉3G模式,使用「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後、手動關閉Wi-Fi模式,以避免額外費用產生。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