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需知

 

一、 交屋代表什麼意義?
一般而言,賣方(或建商)通知買方「交屋」,表示了以下的意義:
1。該房地的產權已移轉登記於買方名下,可交付買方相關產權文件及房地。
2。買方須依合約準備交付賣方購屋尾款。
3。完成交屋程序後,買方就可進行裝璜或遷移進住新居了。
二、 交屋的程序?
就買方的角度來看,可概略地分成兩大類:
1。產權文件及相關資料的交付。
2。房地的交付。
三、 產權文件及相關資料的交付:
買方在辦理交屋時,應向賣方索取下列文件或資料
1。 土地建物權狀─確認所有權人,土地建物標示部份,坪數計算無誤及確認車位號碼或位置。
2。 使用執照影本─房屋興建完成,主管機關(工務局)核發。
3。 無「輻射鋼筋」、「海砂屋」證明書
4。 保固書─詳載售後服務流程及保固內容、期限等。
5。 設備使用手冊─房屋設備甚多,有使用手冊協助,將來有關操作使用,維修保養、簡易修繕都能得心應手。
6。 水電費、管理費、瓦斯費影本─交屋日賣方應結清且交付收據影本。若賣方未付清可代扣相當費用或另行約定。
7。 房屋稅單、地價稅單結算─原則上依合約約定結算,若約定以交屋日為繳納基準日,則賣方須提供稅單影本並核計或另行約定代繳代付之方式。
8。 產權移轉登記、設定稅費、代書代辦費用及其他規費明細
9。 售後服務連絡方式─建商大抵設有客戶服務單位、提供售後產品修繕、諮詢、設備保養維修等相關售後服務,須掌握相關連絡管道,以備不時之需。
10。 大樓管理規章─若已成立管委會運作中,則須要求賣方檢附。
11。 賣方原來購買本房地之合約文件或影本,以了解原買賣合約有無特別的權利義務約定。
12。 了解分管協議之內涵
13。 土地、建物之最新謄本──確認有無任何質押、設定。
以上第11、12、13項係購買「二手屋」時須特別留意,確認自己的權利、義務之行使範圍,以避免產生不必要的糾紛或致權益受損。
四、 房地的交付:
1。 向建商購買新成屋或預售屋請買方以合約書所載之建材設備、項目、品牌、品質等一一核對,對於工程瑕疵或品目不符情事,可要求賣方(建商)改善或更換。
2。 二手屋的交付,原則上依雙方的合約約定行事。
3。 公共設施的交付,亦請比照第1項之交付方式辦理。
五、 完成交屋:
當您(買方)完成上述二大程序,並交付尾款予賣方後,您就完成交屋之程序,並可擁有完全使用該房地之權利。

恭喜您!現在,您已成為該房地名實相符的新主人了。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