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VEMMA,來自聊天室 盈穎 新夥伴的心得

以下訊息轉載自聊天室C2

为什么要经营Vemma

之前2010年有注册过维瑪,不过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开始,所以就断了。
现在遇到维瑪,深深觉得维瑪才是我想要的。
我选择维瑪的原因是因为不必面对人们的拒绝,不必浪费时间金钱,不必担心会不会得罪他们。
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得到健康。
我经营维瑪最大的原因是我要让我的父母退休,带他们去旅游。
还有让他们能孝顺自己的父母,能多多陪伴他们。
我很伤心,很无能为力,因为之前不知道该如何帮他们。
不过,现在有了维瑪,我有信心能帮我父母实现他们的愿望。
除此之外,我因为读了富爸爸穷爸爸的书,所以才知道财务自由是我想追求的目标!
我不想以后都一直为别人打工。
我要创造被动收入,我要做自己的老板!
我还有许多梦想等着我实现。
我还希望维瑪这个事业能让很多人熟悉并获得财务自由,健康身体和充裕的时间!

㊣盈穎, 大馬(龍哥)

-----------------------------------

[下午 09:53:11] ĞŤ㊣律穎Tank.台灣台南[龍哥]: (y)
[下午 09:53:50] ĞŤ㊣律穎Tank.台灣台南[龍哥]: 現在開始都來得及~
[下午 09:56:35] ㊣盈穎, 大馬(龍哥): 現在開始都來得及~===>只要有心做,一切皆有可能。
[下午 09:57:42] ĞŤ㊣律穎Tank.台灣台南[龍哥]: 盈穎體會到了 (y)
[下午 09:57:45] ㊣郡國.桃園[清吉]: 对....虽然过其很久的P现在发欢迎简讯还来得及= =
[下午 09:58:08] ĞŤ㊣律穎Tank.台灣台南[龍哥]: 盈穎都能過了三年,看懂商機升級了!
[下午 09:58:30] ㊣郡國.桃園[清吉]: 盈穎都能過了三年,看懂商機升級了! (y)
[下午 09:58:34] Ⓜ艾翎 Esther. 台灣高雄 [ANDY]: 盈穎都能過了三年,看懂商機升級了! (y)
 

就像盈穎說的,只要有心做,一切皆有可能!

把握機會真的很重要!盈穎若2010年就開始經營,現在可能是總經理級了!月入超過10萬!

我們祝福盈穎!也祝福各位能找到自己所愛的事業!

 

轉載自~  http://jack50907.pixnet.net/blog/post/111796713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