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人生大不同

 

有兩個人到非洲去推銷鞋,結果兩個人回來後回報的內容是一樣的,但情緒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一個人很沮喪,他說︰「這個地方鞋子是推銷不出去的,沒有市場,因為那裡根本沒有人穿鞋。」

另一個人則很興奮,眉飛色舞的說︰「太棒了﹗那裡的人都沒有穿鞋,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市場呀!」

一位老師在講課,其中一段是讓我們觀看投影片,內容是關於是20%的人與80%的人的區別,看完之後深有感觸。

是的,我們身邊確實有這樣一些人,他們擁有常人不可理解的精力與能量,儘管外在的境遇與他人是一模一樣的,但他們依然樂觀、自信,這一類的人才擁有成功而又快樂的人生。

他們創造了自己的天堂,另一些人則在天堂與地獄之間來來回回。

我有一位朋友,由於她的工作需要打陌生電話,尋找新的客戶。

有一天,一位客戶答應跟她見面,那天下著雨,她換了三輛車才來到那家公司,她剛坐定,那位客戶冷冷地對她說︰「今天請你來,就是要對你說,以後不要隨便給人打電話!」

出門的時候,她有一個念頭升起了︰「我工作生涯中最困難的事情今天發生了,今後還有什麼事比這更困難的呢?」想到這裡,她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那一刻很美妙,她戰勝了自己!這就是積極思考的力量!

當一個人擁有了這樣的力量與勇氣,還有什麼夢想無法實現的呢?


思維決定人與人的差異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在於哪裡呢?我認為,關鍵的不同就在於一個人的思惟模式,這一模式己經跟隨了我們好多年了,如同我們的隱形伴侶。

有一些朋友上了很多成功學大師的課,也讀了無數勵志的書,如果他的思維模式沒有改變的話,他還會是老樣子;但如果他的思維模式改變了,那就一切都改變了。

我們常說︰外在發生的一切,其實是反應我們內在心靈世界的一面鏡子。

如果我們的內在世界發生了改變,變得更豐盛,那麼,外在世界的一切也就會變得豐盛起來,夢想也會一一實現。

 

轉載自~ 28web 乙鴻創業網: 換個角度看人生大不同

http://28web888.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5.html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