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你分享關於︰如何創造自己目標財富的心法。 
讓我們直接切入重點︰創造財富是自己的事,太依賴的人永遠得不到…

為什麼?

在致富過程中,你是否看過到處學習上課的人…? 
你是否也發現他依舊很長的時間裡,依舊處在學習中? 
你是否發現他已經花了許多金錢與時間,但仍然收穫不多呢?

為什麼?認真學習應該是很好的事,但是為何收穫很少?

他可能永遠在尋求一個方法,找一個方法讓他脫困。 
但是卻忘了頻繁的運用,給自己一段時間真正熟悉與運用,不行再換方法。 
他可能也缺乏在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中,哈佛艾克所說的,一個內在的工具箱,可以裝進這些工具。 
而最大的重點在於,他 太依賴外在的東西了!不管是一個系統,一個老師,或是一個方法…。

創造自己目標中的財富是誰的事? 
是你的。所以你為何要把寄託放在別的系統、別的老師、別的方法上呢?

太依賴的人,永遠會覺得失望。

等到他得不到,就會說別人騙人…!說被騙了,這根本沒辦法! 
結果又掉進另一個找方法的無窮迴圈裡…。

真正的原因在誰身上呢? 
就是他自己呀! 
如果你想要創造自己目標中的財富,你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為這個目標負責任的人

你怎麼會都依賴外在任何系統、老師、工具呢…? 
這個說可能會讓你迷惑,沒有任何人真正對你的目標有責任,除了你自己。 
你也許可以找到很棒的工具或老師,讓你離財富接近一大步,但是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去實踐與行動。


所以,請不要依賴任何人! 

所以,現在就為自己的致富目標負起責任吧!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