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盲目選球了~~大膽地揮棒吧!!

 

在棒球比賽中,最扣人心弦的除了比賽勝負外,還有精彩的投打對決的場面。

以打者來說,如果不揮棒,就有可能會是三振或保送;揮棒的話,有下列幾種情形:
1.揮棒落空被三振。
2.即使打到球,也有可能是內野滾地球被封殺,或外野高飛球被接殺
3.打到球後,有可能會是安打、長打,或甚至是全壘打

要如何選球,以及正確判斷揮棒的時機,這通常都需要平日經驗累積而得來的智慧。

轉借富爸爸的智慧,一般人不是選球過於仔細,要不就是盲目地揮棒,而慘遭三振出局的下場。
顧名思義,前者是認為投資太冒險,或者對富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即富人都是惡人、二枚舌等根深蒂固的偏見,而毫無作為;後者則是輕信他人(通常泛指銷售者、媒體或資訊)的建議,未經深思熟慮就孤注一擲,只期望能獲得意外的結果。不過後者通常都慘遭滑鐵盧,淪落到賠錢的下場--即三振出局。

只想靠選球獲得保送,在現實生活中是很不切實際的想法,因為保送頂多只能上到一壘;但如果揮棒的話,或許還有安打甚或全壘打的機會。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 清崎認可的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http://www.vemmabuilder.com/833509705

如果你(妳)是精於選球的強棒,這套系統就非你(妳)莫屬;而且免費註冊,還能試用90天唷!

免囤貨、免推銷,只要你(妳)在家上網工作,與全球連線,安打就會一支一支來,甚至是全壘打出現的話,就能輕鬆地得分了--即賺取被動收入。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