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學行銷? 因為這是你一輩子的生存能力!


一個上班族之所以能夠領取公司的薪資,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公司必須要獲利,然而公司的獲利來源追根究柢就是"銷售",不管是把產品/服務銷售給下游廠商、銷售給合作夥伴、或是直接銷售給消費者,都脫離不了銷售的範疇。

沒有銷售,企業不會獲利,就更沒有上班族、服務業、工程師存在的位置了。換另一個角度來說,上班族其實同樣也是在銷售,但他們賣的是他的時間,賣的自己的力氣。這樣並沒有錯,也不是不好,只是會比較辛苦而已。

「富爸爸首席顧問」布萊爾‧辛格:銷售=收入

你懂得行銷,你就不用再繼續扮演一個為企業24小時運轉的螺絲釘。

學會行銷,你就能掌握你的人生!

請你試著想一下,你只需要有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就能創造上班族夢寐以求的收入,讓系統幫你自動賺錢,而你所要做的就只是"管理好這個系統"。

比爾蓋茲曾說:即使把我渾身的衣服剝光,一個子兒也不剩地扔在沙漠中,哪怕只要有一支商隊路過,我又會成為億萬富翁。而這個,就是行銷、就是網路行銷。

可是這聽起來好複雜,要做到好應該會很困難吧?

嗯...我誠實的告訴你的確不那麼簡單,但是比起上班好幾年還看不到退休的日子,這絕對是一條值得走的路;而現在,更是有一條能減少你摸索的時間,繞過你會碰上的冤枉路,一條屬於你的康莊大道~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