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加入群組 臉書用戶不滿-Yahoo!奇摩新聞

 

強行加入群組 臉書用戶不滿

更新日期:2010/10/08 12:20 李威翰

 

(法新社舊金山7日電) 臉書(Facebook)讓用戶詳細掌控資訊分享的作法在今天獲得讚揚,不過未經用戶同意就把他們加入群組,也讓這個網站被罵得灰頭土臉。

昨天這個全球最大社交網站推出群組功能,讓用戶自組小圈圈,網路上隨即充斥抱怨,發現自己毫不知情就被加入某個群組。

知名科技創業家暨部落客卡卡尼斯(JasonCalcanis),在網站張貼寄給臉書的抱怨信內文,稱自己被強迫加入某個北美男人/男孩戀協會。

他抱怨,「沒有要你加入的選項」,而他也不想加入這個群組。他說:「我被分發到一個群組,目的在擁護......你可以查查看;很糟糕。」

臉書昨天推出改良過的「群組」功能,指用戶能輕易退出群組,一旦退出,就要自己申請才能再加入。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說,如同現實世界,朋友、家人等其他社團成員訂定的社交標準,控制誰能加入某個圈圈。

被加入群組只能由用戶的臉書朋友進行,如卡卡尼斯的例子,他的朋友顯然創建了該群組,加入了一些人,來凸顯必須自行退出群組的問題。

臉書發言人說:「許多社交互動取決於人,假如你無法信任在這些決定上能替你把關的人,我們建議你不要跟他成為朋友。」

「假如你有朋友把你加入不想要的群組,或是他們干擾到你,你可以告訴他們不要,封鎖他們或不要當朋友,他們就沒辦法再把你加入群組。」

任何人都能把臉書朋友拉進群組,意味著群組勢力將涵蓋朋友以外的人。(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