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曾說,一個新習慣可給我們陌生的驚喜。跟著本文五個步驟,你也能為自己製造新驚喜。

假設樹上棲息著五隻鳥,現在,其中的三隻打算飛走。請問還剩下幾隻?

答案是,還剩五隻!

想要變成飛上青天的鳥兒,卻總覺得少了一雙好翅膀;想要建立好習慣,卻總抓不到竅門,陷入「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窘境嗎?

「大家以為要養成(習慣),要靠意志力,但其實意志力只是其中一種力量。」國內習慣心理學權威、台大心理系教授柯永河,為大家點破迷思。

事實上,許多人將無法成功培養好習慣的原因,歸咎於毅力不如人,反而會產生消沉的負面情緒,打擊到自己信心,對好習慣養成造成更大阻力。

其實,所謂習慣,只是「刺激」跟「反應」間「穩定的關係」。

現在,就在心中默想一個希望建立的好習慣,跟著下面的五大步驟,你也能夠讓習慣成為你的好朋友!

第一步:幫習慣打分數
淨好處分數越高,動機也越強

第一步,請先為這個習慣帶來的好處與壞處打分數!

這個習慣對你來說,到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實際打分數,可以幫助你釐清建立這個習慣對你的影響程度,換句話說,是讓「刺激更強也更明確」。

自己設定一個量表,一到五,一到十,都沒關係,重點是要實際量化比較。將好處的得分,扣掉壞處的得分,就可以達到一個「淨好處」的分數。

在心理治療已有超過四十年臨床經驗的柯永河,近年在台灣大學開設了「習慣之培養與改變」課程,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一百二十位學生選修過這門課,每個人對於自己目標的平均達成率達七成。若是以一般心理學角度,每十次只要有六次達成,就是一種穩定習慣的標準看來,成功率可說是百分之百!

 

~本文章轉載自商業週刊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