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秘密

 

內容簡介

每個人的手中,
  都握有改變生命、成功人生的神秘力量!

  ◎男人告訴自己不要恐懼,深信人生只會出現美好事物,他的事業變得非常成功,而且真的只有美好的事物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遇上紐約公寓短缺的女士要自己相信一定能找到房子,她積極地買了幾條毛毯,不去想「或許最後找不到」,最後她奇蹟似地在兩百位競爭者中申請到新公寓。

  ◎有嚴重皮膚病的女藝人,連續祈求自己不要去怨恨那位害她被解雇的同事二天後,困擾她多年的皮膚病竟然不藥而癒了!

  人生不是一場戰鬥,而是一場給予和接受的因果遊戲,
  懂得玩就一定會贏!

    

人生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毫不恐懼地相信、不抵抗,以及愛!


每天都可以做的成功人生小秘訣
  1.在潛意識留下美好的印記,想像美好事物情況就會變好,想像壞的事物就會變糟,所以病人想的都是疾病,窮人想的都是貧困,而有錢人想的都是財富。

  2.對自己說的話和願望要有信心,想要獲得成功卻抱著失敗的念頭,一定會失敗。

  3.請多幫助別人,你怎麼付出,就會得到什麼。

  4.在你的心中呼喊愛,愛是宇宙最強烈的吸引力,當我們願意祝福另一個人,對方就無法傷害我們。

  5.「這些壞事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抗拒現實處境,會更脫離不了現實;當我們對內心不和諧無動於衷時,這種不和諧反而會消失在眼前---所以說,事在人為。

  6.勇敢面對你感到害怕的事物,是你先覺得害怕,獅子才會變得兇猛可怕。

  7.有錢不是壞事,輕視錢財的人不可能得到財富,甚至可能始終活在窮困中---你必須和你想要的事物和睦共處。

  8.忘記過去的不是,活在當下、迎向未來,過去無法修改,你只能從現在讓自己更好!憂傷、悔恨和自責不只會撕裂身體的細胞,還會對日常生活造成傷害。

  喚醒內在的成功力量,就能擁有你想要的人生寶藏!

作者簡介

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1871-1940)

  希恩女士是一位在紐約20世紀初俱有得天獨厚的旁觀洞察力的藝術家與形上學教師,她的書文內容都很短,但都寓意深遠;她擅長引用聖經故事來輔佐她想表述的道理,美國的讀者也讚譽其文筆有後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而令人想一讀再讀。

  希恩女士的講座不僅在美國本土揭起熱潮,更在國外高朋滿座;其著作則暢銷近百年,並翻譯成多國文字,大量發行於世界各地;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向她學習,這些人雖然沒有留下名字,但他們的真實故事卻因為希恩女士的著作而一再地備流傳,也因此,希恩女士被認定為是20世紀最流行的成功教師。

目錄

Chapter1 人生是一場遊戲
 唯有透過渴望、信心或話語,才能完成豐富的人生遊戲

Chapter2 讓財富向你走來
 要先對自己的渴望有信心

Chapter3 吸引好事的說話術
 為治療、祝福或求取財富說話就能吸引好事

Chapter4 不抵抗的成功力量
 只要不被敵對狀態干擾,它最後一定會自然消失

Chapter5 迴力棒人生
 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Chapter6 卸下重擔
 卸下負面的重擔,我們的視野就會更清楚

Chapter7 愛是宇宙最強烈的吸引力
 遵循愛的道路,就能吸引美好的事物

Chapter8 跟著直覺走
 正確祈禱,等待宇宙給你的直覺,然後行動

Chapter9 渴望真我、發現天賦
 無懼色地捉住每個機會,一定會表現的很好

Chapter10 你可以得到更多
 義無反顧堅定願望,實現「健康、財富、愛、完美自我表現」的人生

附錄:這樣祈禱最有用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