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當下的力量

內容簡介

  艾克哈特.托勒是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他的洞見影響了千萬人的心靈,他的著作讓歐普拉第一次有了「覺醒」的感受。靈性作家張德芬說,這本書非常重要,它有可能改變你的命運。

  在書中,托勒對他思想體系的核心做了簡明、清晰的說明和舉例。透過這些可以具體實踐的練習方法,人們可以試著不再加諸痛苦在自己和他人身上,真正地活在當下,並獲得充滿光和喜悅的平安感。

  如果你尚未接觸過托勒的作品、托勒的主張,這本書你不可不讀;而對於托勒的老讀者來說,這是一本可以隨時查詢、自我提醒的手頭書。

書中告訴你:
◎什麼是最有力量的靈修?
◎如何讓負面事物穿透你、讓自己百害不侵?
◎最強大的意識轉化工具是什麼?如何啟動意識的更高層次?
◎讓愛滋長的最簡單方法是什麼?
◎如何取用你真正的力量?
◎如何讓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如何讓自己變得透亮、清明,更深入當下?
◎如何教導孩子活在當下?

作者簡介

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出生於德國,曾於英國劍橋大學接受教育,是當代最重要的心靈導師與作者之一。二十九歲那年經歷一場深切的內在轉變,徹底改變了他的生命軌道。接下來幾年,他放下了所有關係、工作、身分,專注於讓這份轉變更深化、更完整。之後,他開始在倫敦擔任個人與團體的心靈導師。

  托勒不傾向任何宗教或傳統思想。在教導當中,他用一種簡單明瞭的語言傳達了古代精神啟蒙大師簡單而深刻的訊息:我們可以擺脫痛苦,並找到內心的平和。

  托勒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十分受歡迎,講學內容被製成CD和DVD,廣為流傳。他的著作《一個新世界》(A New Earth)和《當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都曾是紐約時報第一名的暢銷書,《一個新世界》更成為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目前托勒居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目錄

作者序 進入當下力量的關鍵就在你手中
譯者序 改變你一生命運的書

第一部 取用當下的力量

第一章 本體與開悟
    撤離對心智的認同∕開悟:超越思想∕情緒:身體對心智的反應

第二章 恐懼的源頭
    終結時間的幻相

第三章 進入當下
    放下心理上的時間∕在生命情境之下找到你的生命∕所有的問題都是心智的幻相∕本體的喜悅∕意識的無時間狀態

第四章 瓦解無意識
    無論身在何處,要全然地在∕過去無法在你的臨在中生存

第五章 美麗在你臨在的定靜中升起
    了解純粹意識∕與內在身體連結∕更深地進入身體∕深深地根植內在∕強化免疫系統∕有創意地應用心智∕讓呼吸帶你進入身體之中

第二部 把親密關係當成靈性修持

第六章 瓦解痛苦之身
    解除對痛苦之身的認同∕將受苦轉化為意識∕小我對痛苦之身的認同∕你臨在的力量

第七章 從上癮關係到開悟關係
    愛恨交織的親密關係∕從上癮關係到開悟關係∕把親密關係當成靈性修持∕放棄與自己的關係

第三部 接納和臣服

第八章 接納當下
    無常和生命週期∕使用和放下負面性∕慈悲的本質∕臣服的智慧∕從心智能量到靈性能量∕在人際關係中臣服

第九章 轉化疾病和痛苦
    將疾病轉化為開悟∕將痛苦轉化為平安∕受難之路——經由受苦而開悟∕選擇的力量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