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十句經典名言

 

蘋果Apple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於10.05.2011離開地球到其他星球去了.感謝他帶給我們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與創意]!Namaste!

享年56歲.讓我們回顧他的十句經典名言:

1.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2.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3.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4.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5.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6.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7.我是我所知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5億美元的人…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

8.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9.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你是否知道在你的生命中,有什麼使命是一定要達成的?你知不知道在你喝一杯咖啡或者做些無意義事情的時候,這些使命又蒙上了一層灰塵?我們生來就隨身帶著一件東西,這件東西指示著我們的渴望、興趣、熱情以及好奇心,這就是使命。你不需要任何權威來評斷你的使命,沒有任何老闆、老師、父母、牧師以及任何權威可以幫你來決定。你需要靠你自己來尋找這個獨特的使命。

10.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