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決定一切

 

當你低潮時,你會花多少"力量"來渡過這個考驗?

當你失去信心時,你會"努力"多久來讓自己站起來?

當你不想一成不變時,你會用多少"熱忱"來學習新事物?

當你受到委屈時,你會用多少時間來"釋懷"?

假使不想讓自己自苦太久,那就為自己再加點"力氣",讓自己振作起來!

 

假使你覺得無助,請一定要幫自己一把。

假使你覺得憤怒,請記得不要傷了別人又更傷了自己。

假使你有無力感,請不要忘記內心的信念。

假使你傷心,請多想想有誰會因你的傷心而心疼。

假使你想放棄,不想前行,請記得"莫忘初衷"!

 

成功者~永遠在找機會幫助別人~

失敗的人總問~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好處?

佩服發明橡皮擦的人,因為他了解我們,了解我們不會是個完美的人,了解我們的經驗很多都是從錯誤中找到方法的,不要當一個怕失敗而猶豫不決的人,練習當一個失敗時還能繼續前進,然後比這次做的好的「逆境勇者」!

當夢想遇到阻礙時,當只剩放棄或尋求協助二個選擇時,這時請練習做一個「我能和別人一起完成」的人,不要只埋首於「我只靠我自己」漩渦中,找一個支持者或教練,他會使我們變得比靠我們自己時更好!

 

有時我們渴望有成長,不想要在原地打轉,但是卻覺得力不從心,這時我們需要先卸下舊有習慣,放棄一些老想法,做出積極的取捨,才能輕裝上路,看到改變的風景!

建立自己的安全感與信心,若有人攔阻你的夢想,請越過他!

若有人質疑你所做的事,請堅定的做到讓對方看到成果!

別花太多時間去辯護自己所受到的批評,做真正該做的事,唱自己想唱的歌,做最好的自己!!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怨天尤人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心情鬱悶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一厥不振

正向思考,我們不會苦無出路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樂觀、開朗的性格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正向思考,會為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觀念,在生活中,道理不在懂不懂只在做不做,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為自己遇到麻煩問題而苦惱嗎?

其實沒有任何問題會無時無刻存在的,有時內心有希望時,真的就柳暗花明又一春!

有時踏出一步,改變一下,情況就轉變了!

有時需要先安撫自己的心,心不慌亂,才是解決問題最需要做到的!

消極想法與抱怨的話語像瘟疫,若不能協助治療它,至少可以先隔離它,所以要讓一天過的開心,就盡量遠離抱怨者!

若你現在覺得自己遇到的是人生最大的挫折,那要很高興,因為面對了,渡過了,以後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倒你!

當承接不習慣的任務時,練習說"當然我能"!!而不是"我做不到"!

當下定了決心,就要努力讓自己不中途放棄,堅毅比放棄更需要力量!

常常讓自己停滯不前的,大部分是自己,而不是別人,所以,當自己覺得在打轉不前時,應先把焦點放在處理自己的心態,而不是誰阻擾我們!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