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online : : 消費者滿意度調查:Facebook吊車尾

 

消費者滿意度調查:Facebook吊車尾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7-21

 

消費者抱怨Facebook的部份包括隱私、安全性、動態消息功能、廣告、無預警介面更新、垃圾訊息、不斷跳出通知訊息的應用程式及功能性等。

 

ForeSee Results周二(7/20)公布一項針對社交媒體、新聞網站及搜尋引擎所進行的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ASCI)調查調查,發現消費者對社交媒體的滿意度最低,平均只有70分,而Facebook排名倒數第二,僅取得64分。 

根據該報告,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網路服務為入口網站與搜尋引擎,平均滿意度為77分,新聞暨資訊網站的平均滿意度為74分,而社交媒體的平均滿意度僅有70分。搜尋類別滿意度最高的是Google的80分,Bing也以77分取得第二;新聞暨資訊網站滿意度最高的是FoxNews.com的82分,居次的是USAToday的77分,CNN以73分排名第三。 

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今年首度將社交媒體納入調查範圍,卻發現近來大受歡迎的社交媒體產業的平均滿意度只有70分,與其他產業相較,社交媒體只贏過航空產業與有線電視產業,而且全球排名第一的Facebook滿意度只有64分,在美國亦頗受歡迎的MySpace也只拿到63分。 

ForeSee Results執行長Larry Freed表示,該機構調查了30家網路社交媒體,而Facebook與MySpace就位居最後兩名。 

消費者抱怨Facebook的部份包括隱私、安全性、動態消息功能、廣告、無預警介面更新、垃圾訊息、不斷跳出通知訊息的應用程式及功能性等。 

對於消費者一方面讓Facebook成為最多人造訪的社交網站,另一方面卻給Facebook打了極低的分數,Freed認為這是由許多因素所構成,例如 Facebook全球已有5億用戶,其社交特質造成使用者不得不去的某種獨佔性;此外,消費者對Facebook的滿意度與年齡有關,例如較年長的用戶對 Facebook的滿意度較低,這是因為年輕人比較不在乎隱私或介面改變的問題,但目前Facebook成長最快的族群就是較年長的使用者。 

其他的因素還包括即使消費者不喜歡Facebook,但仍希望能受益於Facebook所提供的服務,或者消費者已在Facebook上提供了許多個人資訊,若要移轉至其他平台相對不便。 

在社交媒體類別中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是77分的Wikipedia,報告分析,雖然造訪Wikipedia的用戶數量不如Facebook,但仍擁有許多忠實用戶,對於詢問對Wikipedia不滿之處,多數的用戶認為Wikipedia無可挑剔,其他用戶主要顧慮的是該站的內容品質問題。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