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全面揭開雙軌制神秘面紗

 

在直銷世界,雙軌制是一項倍受爭議的制度。由於其運作方向上的一些特點,很容易讓人將其與傳銷聯繫在一起。最近在臺灣舉辦的一場“魅力型雙軌制的發展與趨勢座談會”上,與會的美商優莎娜,雷克瑟絲等知名雙軌制直銷公司的亞洲高層管理者就雙軌制的現狀、特點及趨勢等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一雙軌制的市場現狀
直銷人雜誌副社長譚聲傑:在市場上我們可以發現,有許多的企業主對雙軌制有著濃厚的興趣,但是卻因為認識不多或對操作方式的不瞭解,導致不敢多加涉入;同時,也有許多直銷人未能徹底瞭解雙軌制度,在這兩個因素下,希望藉由媒體的宣傳,讓更多人更瞭解雙軌制的真正內涵。
詠康公司(MDI)執行董事王有綱:與傳統公司相比,雙軌制度更有優勢。雙軌制在精神上,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這也是雙軌制會被市場人士熱烈討論的原因。

吉好康生技公司鑽 石蔡 君鈺:有一些公司的制度,對於一些較沒有能力的經營者,無法提供有效的協助。可是雙軌制度卻讓人人有機會。

美商雷克瑟絲公司客服部經理黃幼玲:我們之所以挑選雙軌制為公司的制度,是因為發現到在所有的制度中,雙軌制最能夠顯現快速發展特點。雙軌制在臺灣的發展過程中,從一開始的不被認同,逐漸發展到現在大家發覺雙軌制是比較適合市場發展的制度,因此我對於未來抱持著非常樂觀的態度。

美商雷克瑟絲公司雙白金加盟商梁壹森:雙軌制是一個發展趨勢。以前有許多人對於這個新的制度不太瞭解或產生誤解,但正是如此,讓我更加想更進入這個產業,因為若是有太多人瞭解,優勢點就會不存在。最近兩年多來,有許多新成立的公司都採用雙軌制,雖然內容規劃各有差異,但這表示雙軌制確實是一個趨勢。

美商優莎納公司亞洲區總經理伍小碧:1999年,雷克瑟絲在香港成立了亞洲第一家雙軌制美商公司,一開始很多人對雙軌制存在著太多的誤解,但是慢慢地,大家發現了雙軌制度的優點,就再也不去採用其他的經營方式。

日商綠加利公司經理龐若雲:雙軌制是未來趨勢,但是在發展過程中,卻會因不同國情,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二雙軌制度的優勢與組織操作特點
王有綱:雙軌和傳統制度有很大不同,它有以下特點為:
1、在無限代累計上,能把組織倍增效益放到最大,這是傳統制度所不及。
2、在組織經營上,傳統制度有許多人為因素,合作性低,雙軌制則相反。

3、傳統制度著重經營者,忽略消費者,雙軌制度是縱使你是一位消費者,也可以因為制度而受惠。
4、超越部分,有許多平凡人都可因為制度的設計而發展成功。
5、採用類似保險的累計方式。傳統制度以月為單位,每次業績從頭開始;
雙軌制度可以累計積分,達到一定程度,就可領取獎金,只要你途中不放棄;雙軌制度雖然獎金比率不高,但是不論高階、中低階都可以領到。


另外,雙軌制度非常公平,傳統制度會因業績、位階不同,獎金有不同計法,雙軌制從基層到最高階都一樣,獎金的百分比是相同的,就基本制度而言,獎金領取的寡和組織大小有關,不是和位階有關。雙軌制的業績壓力也比較低,只要個人努力經營,發展兩條動線。
因為當初經營理念不正確,雙軌制至今仍受到市場質疑,其實制度只是一家直銷公司的加分面,雙軌制度本身沒有問題,但是國為爆發力強,容易在組織擴大時,領導人產生投機心態,這個人為因素是可以修正的。
張鴻麟:公平會法規內定義很清楚,若是純招募而有獎金發放,就是違法;但是若有實際的商品販售,則不是。

制度本身沒有錯,不論是傳統或是雙軌制度都沒有不好,都是因人配套,雙軌制度的優點和特色有:

1
、傳統制度下,人都喜歡自己開線,並且離自己越近,獎金領得越高,雖然每個人都說幫助下線,可是開線都開在自己的底下。若依據80/20法則有能力的是少數人。如果這樣,有能力者自己開線,不會將人轉接在別人底下,就形成真的很想幫助,但是就是幫不了忙的局面。雙軌制度改善了這個缺點,讓每個有能力的人都幫助別人。

2、雙軌制度與消費者結合,可從許多外商、國際聯機的公司上看出。隨著制度發展,現在消費者也可以領獎金,這個趨勢的可能性越來越高。

3、經營雙軌制過程,組織容易走深。組織走寬為了獎金,組織深則表示發展越來越穩定,對於此點,雙軌制有絕大的優勢存在,可針對傳統問題做有效改善,但是仍存在“因人配套”的問題。
如果經營者能力強,傳統制度上可能經營得很好,但是若是能力中庸者,雙軌制度對他來說可能是最有幫助的。這是因為雙軌制具有簡單、易懂的特色。制度簡單容易溝通,就容易被複製、傳承。
君鈺:每個人在雙軌制制度下機會都是平等的,都可以產生“無限代”,這對領導人而言,第100代、1000代和第一代都一樣,所以都要一視同仁盡心輔導,因此每個人的成功率都增加了。而一般傳統公司,獎金只能領到7--8代。


雙軌制度下,每個人都要有2條直動線,但是每個人都不止有2位朋友,秉持著互助精神,上線可以將人脈不斷往下安置,間接幫助到能力較弱的人。再者,雙軌制,沒有第三條線,每個人的組織都是往下紮根,成功的機會比別人大。在傳統制度上,一個人必須從低階爬到高階,越爬就越沒有動力,但是在雙軌制度下,人不用爬階,每個人都是線頭,只要照顧好2條實動線,確定他們會使用產品、會擴展人脈,就會有錢領,真正做到人人有成功機會。

傳統制度,有組織脫離情形,經營雙軌制度不必有這方面顧慮,因為組織紮根很深,不會脫離、動搖,幾乎每位經銷商領得的獎金都比部長級還高,還讓人越做越輕鬆,這就是雙軌制度的優勢。

張鴻麟:容易、簡單、好做是雙軌制的特色,只要2條動線就會有持續性收入,並且只要負責輔導就好。

伍小碧:雙軌制還強調一個公平性。無論是低階、中階還是高階,賺錢機會都是平等的,沒有所謂後進入就沒有機會賺錢的問題。制度設計上,無論你何時進入,只要付出就有機會,沒有因人而異,並不是先來的人就一定要先成功,後進者只要努力一樣可以超越,比較有公平性。

林錦斌:雙軌制也不會有空降部隊產生,在傳統制度上有些人可以花錢買聘階,但是雙軌制度不行,一樣從頭開始。

譚聲傑:雙軌制度確實可以改善傳統制度上的惡習,在以前有些傳銷商可能擁有許多籌碼可以和公司談判,但是在雙軌制度精神下,就算你有籌碼也不用談,因為人人在立居點上都是公平的。

王有綱:雙軌制度對看得懂制度的人而言,是一個真正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制度。雙軌制度“均富”概念和“互助”精神,將高階獎金拉高,一般人只要成為消費者、找人,而不必擁有非常強的能力,就能夠經營成功。以前或許雙軌制度太強調只要是消費者就能經營成功,讓人誤認為有過多的投機取向,其實在制度下,每個人只要做一點自己該做的事,組織會更有活力。傳統制上,經銷商不僅是消費者,還要很會賣東西、經營組織,但雙軌制就不同,只要互助,中低階都可以成為高階領導人,這個精神也會讓組織擴展更龐大。

張鴻麟:過去雙軌制度被認為不好,種種原因歸於人為因素。不論傳統或雙軌都免不了炒作問題,但都可以隨著制度面的設定而化解。但是要看到,原因在於雙軌制度容易落入人性貪婪面。因此,我們必須教育直銷商朝著正確方向走,這才是長治久安的方法。

蔡 君鈺:雙軌制度可以快速倍增,但不是坐享其成。而是要經過努力,協助能力較差的人,因為借力使力而經營成功。傳統和雙軌都注意組織開發,但是光賣產品不會倍增,雙軌制度魅力,是送一份事業給不同年齡層的人,只要輔導2條動線,人人都有機會成功。

梁壹森:生意要有一群人來做,才會造成熱烈。過去因為炒作制度,沒有實質商品,雙軌制度令人詬病,現在每一家公司就要落實產品和人員教育訓練,雙軌制正式引領這波時代潮流。電腦E化,大幅降低工作量。

譚聲傑:雙軌制度多為週薪制,是否會增加行政人員的工作量?

張鴻麟:不論雙軌、傳統制度,公司的客服人員都要全力支持經銷商。優莎納目前推出有INTERNET系統,藉此讓客服人員工作量降低、資料更正確,並且也能教育經銷商,提高人員層次。

張美香:雙軌制度和傳統制度比較,雙軌制的無限代數、動線代上的穩定持續性收入、業績責任額較低。以及快速進階的設計,都是吸引許多人加入的原因。雙軌制又稱“雙贏”制,讓消費者與經銷商都因制度得到回饋。在行政作業上,早期是周結、雙周發,但是自電腦化之後,有了即時系統,形成一個星期算一次和一個月計算,沒有多大差別,所以現在是周結、月領制。

黃幼玲:公司全球通算,並且運用制度要求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網頁,所以現在每一分鐘進入的單子,20秒後就可以看到,公司從成立至今,周結周領從未有一天廷遲過。

三雙向制是未來最好的操作模式
王有綱:雙軌制度將是未來趨勢, 但制度有些過於簡單。如何呈現正確的理念,需要以教育方式讓經營者一開始就具備的理念。市場上,雙軌制將發展成為最大市場贏家,因此更需要團結,彼此競爭合作。

王美香:雙軌制度雖是趨勢,現階段仍有許多人不認識,這給了產業界很大發展空間。

黃幼麟:雖然傳統與雙軌的制度不同,但想吸引的成功特質都是一樣。雙軌制度的領導人在操作組織過程中,若無法掌握到誠實和正直的特點,就容易在快速發展過程中被誘惑,走上失敗模式。而雙軌制的互助,很容易被人誤會依賴,事實上,在每個人產業上,每個人都被期待藉由教育被訓練成為獨立的個體。

梁壹森:雙軌制度有很好的未來,但首先要擺脫自己體系的惡性競爭,若每一位領導人都能用永續經營的想法,就真正能夠成就夢想。

張鴻麟:不論雙軌或傳統制度,利基點都是一樣,每個人努力的過程出相同,但是在過程中,每位領導人都應該憑著獨到眼光建立組織系統,在傳統制你必須自己獨自發展,在雙軌制已規劃完成80-90%,經銷商只要做某種程度的補充和加強。

王有綱:組織直銷要以傳統制度進行基本架構,加強雙軌制度的穩定性;雖然雙軌制容易引爆倍增,但是持續的存活擴充性才是真正的考驗。市場操作上,雙軌制度的歷史背景曾是一項沉重負擔,希望能夠將這個名詞重新包裝,轉換成為人人趨之若鶩的新名詞和活動。

伍小碧:直銷無論什麼制度,背後都有人性、人為因素;無論是公司、領袖都要思考著“帶人帶心”這句話。我們應該想想,要如何去包裝雙軌制度。

[節錄自:臺北《直銷人》雜誌2004年第6期]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