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builder維瑪創業家~雲端2020系統

 

這是一場正在改變十億人電腦使用習慣的資訊新革命!Google執行長施密特日前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說中大膽宣告:雲端運算引發的潮流將比個人電腦的出現更為龐大!

究竟雲端運算是什麼?它不是一項全新技術,而是一項概念,「簡單的說,就是把所有的資料全部丟到網路上處理」Google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說。所謂的「雲」,其實是由許多部具有高運算能力的超級電腦所組成的資料中心。「進入雲端」,指的就是透過網路,連接上這些超級電腦,由它們來幫你處理資料。

雲端運算時代一旦真正來臨,你不必再背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電腦壞了、被偷了也無所謂,因為你的資料都在雲端上。只要一組帳號密碼,就可以把所有能上網的裝置──隨便一支手機、一台衛星導航(GPS)、甚至路邊的提款機,都變成你的個人電腦。

事實上,各式各樣的「雲」早就漂浮在你身旁。當你開啟Gmail帳戶、在無名小站或Flicker上使用相簿分享照片、用iPhone上傳下載各種軟體與遊戲的同時,你就已經漫步在雲端之上。「雲端運算就是要把這些服務將更加完整、多樣化,」簡立峰說。

雲端改變的不只是個人生活,對於中小企業的影響更為巨大。如果將機房設備維護、網路管理與軟體升級通通交給雲端處理,根據麥肯錫的研究報告,一家規模兩百人的公司,光是軟體的部分,至少可以比現在省下三○%的成本。

「速度」,更是雲端運算的另一個關鍵。在高盛等投資銀行,利用超級電腦所組成的雲端運算的分析優勢,向倫敦、紐約等全世界交易所發出指令,高盛的大戶可以比散戶早○‧三秒接收股市訊息,提供這項服務的高盛也因而賺進大筆佣金。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中心(IDC)的資料顯示,未來五年雲端服務的平均年成長率可望達到二六%;市場調查機構顧能將雲端運算列為IT產業未來十大趨勢首位,其報告指出,至二○一二年《財星》五百大企業中會有四百家使用各式不同的雲端運算服務。

如此龐大的商機潛力,使Google、微軟、亞馬遜、IBM、戴爾、昇陽、惠普等各科技大廠,都大舉跨入雲端運算領域。儘管雲端戰場已經打得火熱,還是有人認為,雲端運算不過是IT大廠想出來的另一個行銷花招。對此,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的回答是:「No!這不是slogan(口號)也不是謊言,這是一個must(必然),是未來的氧氣。」

廣達近期才以一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億二千萬元)取得美商IC設計公司Tilera特別股,投入雲端運算晶片設計,並與麻省理工學院(MIT)合作,啟動「Qmulous」計畫,成立新部門,將雲端運算列為未來十年的「新金礦區」。

「現在談雲端就會像幾年前談網路一樣,再不上就落伍了,」林百里說。雲端運算時代,這個看似虛無縹緲的詞,正逐步改變你我的未來,你,準備好了嗎?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